在校一直打哈欠...好想睡

考試...讓人更累

 

 

別再幫我做媒啦

知道嗎?

我這媒很難做ㄉ

不是我不嫁啦

不是我挑

我只能說

我不喜歡公司ㄉ戀情

我也不喜歡同事介紹ㄉ

朋友介紹ㄉ還可以

反正

對我而言只有三種

順眼ㄉ

不順眼ㄉ

和覺得普通不討厭ㄉ

就醬!

 

別告訴我誰很好

好ㄉ人   只有我該知道誰好

你們又沒深入了解

那些表面ㄉ   都太會演戲ㄌ

誰又明白   背後是否都是虛偽!!

因為我懂   因為我曾經傻過

所以我不容許自己再這麼容易相信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