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個很特別ㄉ人
我向來覺得 保持沉默 就是我的基本原則
在往前走的路上
不斷的遇到交心ㄉ朋友 
然而
路走多ㄌ 也會碰到狠狠ㄉ絆倒自己ㄉ石頭
通常 那是很痛ㄉ
痛到椎心刺骨ㄉ感覺
就是因為石頭就是朋友 所以特別ㄉ痛
 
 
然而 我明白
其實我也不夠大愛
我也曾待人不好
對待那些無條件對自己好ㄉ人 我竟然也可以冷淡
其實說穿ㄌ...我也是不好ㄉ人
 
所以我不斷ㄉ在檢討自己
我也很珍惜身邊ㄉ朋友
 
朋友到底能做多久?
其實 我也不明白
反正 朋友ㄚ.....就是妳需要ㄉ時候他會無條件ㄉ幫你,不求回報!!
而且 朋友ㄚ…...就是他需要你的時候你也會二話不說ㄉ幫到底。
 
 
 
 
書讀ㄉ有點累
不是身體累
是心累
永遠無法去忍受那些同學ㄉ吵雜
可是 還是要忍耐
如果沒那些人就好啦!!
 
忍耐算美德ㄇ??
人ㄚ~
總是想說..不想干涉太多...以免惹事ㄌ呢!!
希望每一個人都變ㄉ更成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