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有很多種!!

最好ㄉ

普通好ㄉ

普通ㄉ

我交朋友ㄉ定義在於...

合ㄉ來就交心,合不來就做不了朋友!!

 

朋友不用多!!

因為多也沒用,重點是這朋友要能讓自己覺得很喜歡很舒服...就夠ㄌ

我朋友不多!!

可能.....我不太會交!

也可能....就像別人說ㄉ那樣...我獨立

我曾被最好ㄉ朋友傷害過

當然!我也曾傷害過朋友

也許是這樣吧.....

想當我朋友...我會覺得看合不合得來!!

曾經交過一個好朋友.....

好到...常出去玩ㄉ我會帶著當地名產親自送去她家去...即使她家好遠...

好到....也會對她父母好...去朋友家玩..不忘帶著對方父母愛吃的禮合...

好到......對方父母希望自己女兒ㄉ哥哥或弟弟跟我交往...還被朋友ㄉ哥哥喜歡上....

 

後來...因為決定要唸書....

好朋友卻說......妳幹嘛要去讀書?!讀那個又沒用!

很好!!我心底火ㄌ.....

但我卻沒說什麼....只是開始疏離她

相反ㄉ....她卻一直打電話揪我出去...但總把我綁在身邊.....我永遠不知道她到底要去哪裡...很沒自由

不去...她又來找我...

又後來...因為唸書要考試...我和朋友跟一個男生走很近,沒辦法..沒叫他要教我唸書?

朋友知道我說要讀書是認真的....她擔心我以後再也沒時間讓她找...竟突然說「妳就不能不讀嗎?讀什麼書?謀彩人a$,讀那個很謀采小!!$太多的話拿來給我花啦!!」

我說實在的...當下很難過...除了心酸.....我也真的已經失望ㄌ...畢竟...我最好的朋友竟然說這種話...說不難過是騙人ㄉ!!

我決定....決定放棄這個朋友ㄌ

也因為如此我更加跟那男生走的很近

那朋友私下告訴我說..那個男生說他好像喜歡妳...

我除了驚訝...沒多說什麼...

但見我跟男生比較好....

她對我說話口氣變差了

然後....朋友失去消息...兩三天沒聯絡...

從男生那我得知朋友手扭傷...我還擔心打電話去關心...

一次不接...

兩次不接...

三次又不接...

簡訊不回....

我叫男生打電話過去看看...

朋友竟然接ㄌ...

我更徹底的絕望和難過....決定再也不想關心她的一切....

見我跟男生曖昧ㄌ...

朋友卻心生忌妒......傳簡訊去罵男生說「我不想再看到你!!不要再打電話給我了!!我要把你的電話刪掉!!!!」

我反問男生說「你們...交往嗎?怎麼傳那種像情侶分手ㄉ簡訊?」

男生說「是她覺得妳被我搶走了吧?所以很生氣才這樣傳吧?我們怎麼可能交往?她有男朋友哩!!」

我只淡淡的說.....有病!!

......至此後...我都拿看書、考試、唸書、背書當藉口...不想再跟她說話...

別人說....她就是忌妒妳和他比較好...冷落ㄌ她!!

 

欸!!這有什麼可以忌妒ㄉ????

妳能擁有幸福...我就應該要單身???

我跟別人好....到底為什麼要這麼生氣???

 

 

 

所以...朋友...就跟愛情一樣真的越來越不常出現在我ㄉ生命中...

也許...是被朋友這樣傷害過...所以...有時覺得...朋友能少則少...

但我也不是沒朋友...

有些朋友....就是久久連絡一次...然後每次的聚餐都有講不完的話...

 

真正ㄉ朋友...請記得把他留在身邊...就算不常聯絡...但他卻最了解你...

 

朋友...

就是感覺合得來ㄉ...

相處很舒服ㄉ...

互相ㄉ...

有說不完的話ㄉ...

會希望你更好ㄉ...

逗你開心ㄉ...

會支持你ㄉ決定ㄉ...

 

這種朋友.....你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