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早晨去九號步道爬山

下山後就打算要去吃份不一樣ㄉ早餐

平常吃慣ㄌ三明治、蛋餅、豆漿、饅頭之類ㄉ 總是會想偶爾吃一點點不一樣ㄉ

如果 時間還很早就離開九號 就去吃這家

如果 時間很晚ㄌ 那去吃肉蛋吐司

說來說去 兩家都是有名ㄉ店吧!!

是距離遠近ㄉ差別罷了

 

又偶然間搜尋到網友去吃ㄉ一家有名ㄉ早午餐 感覺好像真的很好吃 看她很推薦

本打算找妹妹一起去吃 可習她要忙小孩ㄉ幼稚園說明會

好啦 我們姊妹兩就自己殺去吃吧

 

還沒到之前 姊說我一個人吃不了那麼多

我告訴她:那就兩ㄍ人吃一份吧!!

誰知道一到ㄌ之後 她說一人點一份好ㄌ

不好意思 看起來實在太好吃ㄉ感覺ㄌ

店面很寬敞 採用兩棟合併成一間ㄉ早午餐店 右邊是櫃台和廚房 左邊是坐位

 DSC_0066.jpg  

 

姊姊點ㄌ「班尼迪克蛋」的「燻鮭魚」

DSC_0083.jpg  

 

有兩顆半熟ㄉ蛋黃

其實我一知道是「兩顆蛋黃」還真的有些嚇到

這樣會不會吃太多蛋ㄌ???

因為算是主餐

所以有附草莓優格和飲料 飲料只限制哪些是可以搭配主餐區ㄉ

如果不在搭配範圍ㄉ要多加錢

 

我點了「義式蛋捲」是「豬肉」口味的

DSC_0082.jpg  

那個吐司是五穀類 有烤過 很好吃

啊!!我們的餐點都有馬鈴薯 好吃

蛋捲更不用說ㄌ 是絕妙ㄉ味道 真的好吃

 

只是 我吃到好撐好撐 都快吐ㄌㄉ感覺

可能是一看到美食當前 大口塞吧 所以一下子就飽到覺得想吐ㄌ

也可能是有加起士吧 很容易一下下就飽ㄌ

要是覺得食量不大 切記 慢慢吃 再不然就是找人供家吃吧

 

我們很早去 所以有優惠9折

這種優惠只到3/31 記得啊 6:30~9:00時段9折

 

最後

他真的是太好吃啦!!

CM聽說是花蓮有名的早午餐

現在台中有開了  沒吃過的趕快去嘗鮮吧!!

 

 

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86號

電話:(04)2320-2323

營業時間:6:30am~2:30pm

arrow
arrow

    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