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覺得 很多事 隨意就好

不用太掛心 何必把工作帶回家去想

不知道ㄉ 就問

不懂ㄉ 就問

幹嘛要活ㄉ那麼累?

知足就好 得過且過就好

 

可能我常保持著這種想法

這種想法是一種習慣

於是我就常覺得這樣就好 本份有到位就好 有聽就好 有努力就好

不會ㄉ 沒關係 因為有人會

不懂ㄉ 沒差 反正有人懂

不了解ㄉ 問就好

反正 又不用自己去擋 因為有人一定會擋在前頭

 

我曉得 我ㄉ想法都是逃避

不想對事情負責 就算是代理 應該也不用代理太久怕啥???

 

可是當領班身體不好 需動刀時 才知道自己不得不扛下責任

不能再得過且過 不能再逃避 不能不懂 不能不會

因為以後人家是追著你問 你不扛 誰來扛?

這時 才知道 為什麼不多懂一些?

這時才覺得 怎麼沒要求自己多一點?

 

其實 我根本就不想當領班或職代

因為我知道我勝任不了

也許是責任 也許是太沉重

所以我總覺得我沒那麼喜歡這ㄍ位置

但是我覺得職代仍舊就可以勉強接受 畢竟 自己不是站在最前頭ㄉ那一個

所以就接ㄌ

一旦接ㄌ 就好像必須要懂ㄍ大概

所以我還是努力去學習

只是。。。。一時之間。。。好多要記  好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