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今天很熱 可是 我回到家ㄉ時厚  

看見地上溼溼答答滴 才知道 不久前ㄉ時候 有下過一些間些性大雨   

空氣中 彌漫著雨ㄉ味道        

我喜歡這種炎熱ㄉ氣候下 下一點雨ㄉ感覺 

這樣  溫度可以微微ㄉ降咕0.幾度吧     

今天乃到公司上班惹 才想到說今天速16號       

這速咕很特別滴一天      

但速 不曉得要怎麼過這特別滴一天         

又覺滴 這特別滴一天 應該速要有活動ㄉ 趁著休息滴時間          

去跟人家東拉西扯         

企不企? 當這咕問題丟到我面前乃時 我籌措惹半倘 

企也不是      

不企也不是   

企 又覺得 粉彆扭 不企又覺得 人家好意邀請惹        

而且 朋友又說我企她就企   這讓我覺得 更為難惹(安ㄋ我會有點覺滴不企是我滴原因==|||) 可速 企又粉怪 不企又覺滴不行 那企好惹 不行啦 很怪ㄋ 那算惹 不要企好惹 可速不太好 還速去 但速我不太想 可速企滴話 算惹 可速....%&*o&*@!!!!!!!!....=口=(腦袋超載ㄌ×口×|||)     

這咕問題一直想到我頭殼要秀逗掉惹 還速想不出乃 一直到要下班惹 就決定 算惹       

沒想到 回到家 還速在想這咕問題 也還理不出答案來     

然後已經覺滴 算惹 下次再補好惹     

可速朋友就打電話乃問惹   

說現在打算要怎樣?            

ㄚ既然打乃就企好惹 免滴我覺得怪怪滴    

而且下次再補也乃不及惹ㄚ        

不過要企 又不知道幾號 怎麼企   

於是就從旁邊滴人問電話 一咕咕ㄉ打到其中一ㄍ裡企ㄌ 

偶想 這咕人應該被偶嚇到惹吧    偶問「豐原ㄇ?」 「豐原!」  

嗯!聽起乃就速豐原「確定是豐原厚?」 「豐原!台中ㄉ豐原!!」   

偶皺眉頭惹 因為她明明速說豐原 

可速口企好像又在糾正偶講錯滴樣子「痾?什麼?是豐原嗎?」 「中友啦!!不是豐原,是中友!」這咕人大概快瘋惹吧!!ㄎㄎ     

「ㄚ?中友?怎麼又改惹???」偶差點下巴快掉下乃惹「怎麼會弄到中友企惹?」甘未太遠惹   

原來速偶一開始就都聽錯惹 不是又改惹==|||       

問說號碼後 就再和朋友聯絡收拾東西一下 帶著包包衝出門企惹   

偶和朋友一邊騎車一邊抬槓 開始東拉西扯ㄉ講一堆惹     

用意不就速在發洩一些心情而已          

延路上邊找ㄍ麵包坊 延路邊騎滴很慢ㄉ聊天  

偶還真怕來不及(偶這ㄍ人就是太操之過急惹一點)     

站在麵包坊門口 還討論惹老半天           

還看到外頭馬路上人家在拖掉車子ㄋ  還口以邊討論 邊慢慢滴乃          

乃到三民路惹 開始找停車位惹      

就不知道 找咕停車位 也能找好久好久  可能也有半小時惹吧           

最後偶才跟朋友說一咕偶知道滴秘密停車場   才真滴有地方停            

接著就趕快去找另外一咕朋友 以免來不及惹 就白來惹   

為惹能讓朋友出來 我還要假裝「痾???唉唷 妳那邊好吵唷 偶聽不到啦!!」 

朋友看到偶們後 她幾乎是傻眼和意外     

因為她想說出乃講電話 沒想到我們就站在外頭對她笑呵呵滴   

偶想 她大概有嚇到吧 因為 偶本來還說不企滴         

那ㄍ場面簡直就速讓人覺得超想笑ㄉ  

「唉唷 偶好感動ㄛ」她說  

「ㄚ怎麼沒流咕眼淚一下ㄋ?」朋友哈哈大笑滴說。 

「眼淚ㄛ...」她打算抹咕口水... 我驚覺大叫「不用惹!這咕就免ㄌ... 偶們承受不起ㄚ... 」講完還一直笑

「怎麼這樣啦,不然親一咕!!」 「少噁心ㄌ...」朋友和偶又哈哈大笑ㄉ說

 總豬 就速生日快樂囉^^ (給在這天正在慶祝ㄉ壽星^^)    


然後 偶們又去逛ㄍ街 偶也有點肚子餓惹   

買咕「阿王滷味」......(速叫阿王滷味嗎? 偶也忘記惹)      

再看咕鞋子 就和朋友一起回家惹    

心裡感覺粉舒坦說 或許速 讓朋友很開心吧 

偶也不用再那麼煩說速要企不企ㄉ惹!! 

重點速 明天速星期日啦 這速最最最最Happy滴啦!!         



不過 以上發生ㄉ速真滴粉好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