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過後ㄉ天氣 是我喜歡ㄉ溫度 是我喜歡ㄉ感覺

夜晚睡起覺來 特別ㄉ舒適 不需要電風扇 也能很好睡 睡得很沉

不會睡得滿身大汗 也不會在半夜容易醒

這ㄍ夏季 雖然我還覺得吃冰吃不夠過癮

但是 好想念秋天ㄉ季節 

因為 太熱ㄉ天氣不適合我 

不過 太冷ㄉ天氣也不太適合我


人永遠都很難知足ㄉ 因為這樣也不好 那樣也不行 唉


這幾ㄍ月 工作量很多很多 

突然間很想出去踏青 出去走一走 晃一晃 呼吸一下新鮮ㄉ空氣

因為 我大概已經有一ㄍ月沒在假日好好出去玩ㄌ

偏偏 出去玩又因為太陽太大而不太怎麼愛出去ㄌ 這是麻煩  

 

不過 工作真的好多ㄛ 都在天天加班

從來就沒有鬆懈一下ㄉ感覺 

唯一能真正鬆懈ㄉ 就只有回到家ㄉ感覺ㄌ吧

不過 也很容意因為工作累之後回到家要是看到不順眼ㄉ 就會發飆ㄌ

哪裡不順眼?

就是干涉到我ㄉ周遭所有ㄉ可能 讓我覺得很煩 很不爽ㄉ事 我就會馬上發飆起來

沒辦法 其實我人很好滴啦 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有太大ㄉ情緒變化ㄉ

但是說真的 人一發飆起來 狠話都撂得出來ㄉ=ˇ=|||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