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ㄌ 

這是最近ㄉ天氣

是梅雨季ㄉ開始

 

雨天  容易讓人多愁善感

我總在雨季裡  想起很多ㄉ事情來

 

 

很想過的好一點  很想趕快讓自己找個體貼ㄉ好男人  結婚???

沒有啦 

就是想有個對象吧

不過  總覺得要找又不易

別人說我挑

不然我應該要隨意嗎?

抽煙ok?

吃檳榔OK?

比我小也ok?

家裡比我家窮也OK?

比我靜也OK?

比我矮也OK?

比我.....

想問  是你ㄉ話  你能接受ㄇ?

我不行耶

真的不是我挑

是剛好這些我都不行

所以不要在亂配ㄌ

與其這樣  不如不必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