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什麼真的?

我的腦中很妙的出現了剛剛那些話〝梁菁愉,如果妳是我的責任,我會全心全意的呵護著妳,帶妳吃遍台灣好吃的美食,絕對不會讓妳這麼瘦,也不用怕吃胖沒人要,因為妳是我的責任,所以我會娶妳讓妳一輩子幸福下去。〞

我的臉竟然發燙了「你…你、你說那些都不會…不好意思的嗎?」

「會呀!」他很理所當然的回答。

我打算搶走他手上的面紙,自己擦比較快,可惜他舉高手了,我堵氣了,把頭轉另外一邊「我、我對戀童癖的人…沒興趣!」

「…欸!!梁菁愉,我沒有說我有戀童癖呀?」他莫名其妙。

「有啊!」我依然頭看別的地方「你剛說我…〝像小朋友才可愛〞,那……現在又說剛說的那些都是真的,我…」我話都還沒完,突然眼前一黑,感覺嘴唇被覆上了另外一個溫度。

我的心跳……應該是嗶──────────────────了吧?

紀庭威他是真的吻了我。

那個吻讓我覺得嘴唇好像被燙傷了一樣,麻麻又辣辣的,雖然他明明就沒這麼粗魯。

之後,在我還沒反應過來時,他對我說話了……

只是,我腦袋拼命的當機,只看得見他嘴巴一張一合的,到底是說些什麼,我沒來得及吸收,卻聽見了另外一個讓我嚇破膽的聲音……

「紀庭威!!」林呈以在橋上頭呼喊著,而我們正好在橋的下方。

我倒抽一口氣,用手摀住差點要尖叫的嘴巴,怎麼辦?!他該不會是發現我們了吧?!

我很慌張又不安的望著紀庭威,心裡頭一直想著怎麼辦、怎麼辦…?

紀庭威很顯然也嚇了一跳,他反應很快的伸手勾緊我的肩往他那靠過去,以免在橋上往下看到一點點的不尋常,並小聲的在我耳邊『噓』。

我大氣都不敢喘一下,一雙手緊張到好冰,手緊緊的揪著紀庭威肩上的外套,低著頭咬緊嘴唇,只求希望不要被發現了。

林呈以並沒有發現橋下的人,納悶了半天「怎麼今天這麼反常?…沒來跑步?是不是…去找她了?」

「再打一次看看。」下一秒他拿出手機,想再次打電話給紀庭威問他到底是在哪裡。

我慌張小聲的對紀庭威說「…手機、手機…」快點!!

紀庭威趕緊伸手進外套內拿手機,他急急拿出來後,按住手機最上頭的鍵後,自動關機了。

沒多久,林呈以開口說「搞什麼?…怎麼關機了?真的是我想太多嗎?」隨後聽見他離去的腳步聲。

我在聽見他的腳步聲漸漸遠去後,鬆了好大一口氣,心臟真的快要跳出來了。

才驚覺到我跟紀庭威現在的姿勢有多麼的曖昧。

我、我怎麼會在他懷裡?!還有…我竟然緊緊抓著他不放?!

我急忙鬆開手「那、那個……對不起。」為什麼臉頰這麼熱啊,我瘋了我。

「……抱歉!」紀庭威也趕緊鬆手。

空氣間瀰漫一股尷尬的味道,趕快講點話吧梁菁愉,不然真的快要尷尬死了。

「他應該…」走了吧?

這是我想要開口的第一句話,但是紀庭威也開口了「──妳知道我有多想要感激林呈以嗎?」

「那是……為什麼?差、差點就要被發現了,還感激他?」拜託,梁菁愉妳是在口吃蝦咪?

紀庭威淡笑了「因為他…讓我有機會能牽起妳的手!」

我瞠著一雙眼睛望著他,心臟跳得很快很快。

紀庭威騷騷自己的頭髮,一臉很害羞的開口「因為他讓我有那機會擁抱妳,……我想要知道的事,就像我剛問妳的,我可以做妳的男朋友嗎?」

我低下頭,聲音小小的「……哪、哪裡有人先吻了人家才問這種話的?」

紀庭威一愣「…所以…那是…什麼意思?」

我又抬頭看了他,紀庭威用那種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表情很認真的看著我,我噗的笑了出來「你的表情…有點蠢耶。」

「所以是答應了?」他緊張的問。

我覺得要開口說〝好〞是一件讓人很難為情的話,我沒有說〝好〞,只是點頭。

然後,我被塞入很溫暖的臂膀裡,紀庭威心情很好帶著笑意問我「我想聽妳說〝好〞,有這麼難嗎?」

「很、很難為情的感覺。」我很不好意思的開口說,心中卻感覺到幸福的泡泡一直滿上來。

然後我耳邊卻聽見紀庭威說「妳的答應,是上天給我的最棒的生日禮物。」

而我始終沒勇氣去解釋那第一次真正拒絕他的理由,我不是不喜歡他啊,我只是……只是因為…我其實喜歡你,但她比我還更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