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一個人ㄉ好 無關乎他是怎麼ㄉ人、怎麼ㄉ背景、身體有什麼樣ㄉ病

我有時總認為 我ㄉ同情 讓人覺得誇張

 

可是我都不覺得誇張

我只是站在別人ㄉ立場去「以為」

以為對方現在的心情是如何

 

有人說 我這樣很好

什麼事都為他人想 但是 妳卻不為自己多想

因為 妳為人想那麼多時 別人有想過妳嗎? 沒有吧?

 

我知道 沒有

可能 再好ㄉ 也不見得完全有

可是 我就是沒辦法停止為他們著想

 

有人說 妳這樣很好

但前提是妳這些行為總是只對女生 要是那ㄍ女生喜歡ㄉ是同性 妳一定中獎

如果是對男生ㄉ話 多好

我笑說:我ㄉ為對方著想不分男女ㄉ 只是都很剛好 我ㄉ朋友是女生 

 

常有那種 有憂鬱症ㄉ朋友 有心事過重ㄉ朋友

我常自問 為什麼都被我遇到???

然後那些人又很重視我

接著我就覺得好煩

她們ㄉ重視 讓我覺得壓力好大

 

有些人 喜歡一個朋友不會說 就是自己心裡會知道自己是如何重視一ㄍ朋友

也許對方很有內函 也許善解人意 也許溫文儒雅 之類ㄉ

就是因為有很多ㄉ原因讓自己很喜歡那樣一個朋友 但大部份ㄉ人不會說出來

但也有人 會說出來 會把自己對一個朋友ㄉ多喜歡 表現ㄉ很明顯 很熱情 四處對好多人讚美她ㄉ好

我說什麼她都聽 我告訴她要乖乖ㄉ 她也乖乖ㄉ說好

就是別人說ㄉ聽一聽就好 我說ㄉ話卻異常ㄉ聽進去

我就是遇到這樣ㄉ人 讓我難招架

有人要我小心 因為說不定她對我ㄉ喜歡 不是一般朋友ㄉ喜歡

其實我對她ㄉ熱情、聽話、順從、稱讚 有些壓力 有點難以招架

這種人 愛恨分明

這種人 常想很多

所以我擔心 我哪天做不到她以為的那種完美 然後對我是徹底ㄉ失望

那時是要如何是好

也許 我根本就沒有她以為ㄉ那麼好

心既不美?

不屑別人?

冷淡?

立場?關我屁事?

 

不管如何 我真心ㄉ希望她不要覺得我很好 是很善解人意ㄉ好人

那些都是讓我壓力更大ㄉ原因 

讓我越來越想逃避她ㄉ關注 她ㄉ熱情 她ㄉ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