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 是我第一次進來ㄉ地方...

之前都是用無名ㄉ...

偶然間從喜愛ㄉ作家書上看到她ㄉ部落格在這裡

於是我也來這申請一ㄍㄌ

應該會好用吧

但願...





陰天ㄉ天氣 是今天

昨天 明明還大晴天ㄉ說

昨天早上 吃到姊自己做ㄉ總匯三明治 真的還算不錯吃

聽說那些材料就要1000多ㄌ吧 反正 不便宜

還無聊到去開「大法師2」ㄉ影片來看 我覺得好像第二片有比較好看啦

但 還是沒多好看 就感覺上還好ㄉ感覺



昨天 下午 去逢甲買兩ㄍ朋友ㄉ生日禮物 

我們是四ㄍ人一起去ㄉ 分成兩批人走

還遇到同事ㄌ= =

不過 昨天超熱ㄉ感覺

也買到我要ㄉ東西

其實有ㄉ時候東西太多太繁雜 看在眼裡 反倒不知道要買什麼比較好

通常這樣ㄉ下場 總是最後都沒買ㄌ


後來到ㄌ四點半吧

我們回到大雅ㄉ一家冰品店吃冰 我真的只能說 我下次還是會再去吃吧

應該是現場吃比較便宜說

外帶ㄉ話會比較小碗ㄌ

可是 真的超好吃ㄉ 就是有些貴 

可以吃 就是要少吃

吃完還去書店買ㄌ兩本一直想買ㄉ書回家 希望會很好看

但還有一本沒買到說= =



今天一早 醒來 是已經八點初ㄌ 這ㄍ時候 公司ㄉ人大多都已經在上班ㄌ

我卻才剛爬起床 還覺得自己真好命 ㄎㄎㄎ

我會選在今天用補休自然是有我自己ㄉ原因 因為要去找一ㄍ朋友

說起來 這ㄍ朋友太久沒見ㄌ 其實很想念她

不過 要找到她很難 所以巧ㄌ時間之後就選在這天ㄉ

這天 我已經期待很久很久ㄌ

我見到兩ㄍ朋友ㄌ

看到她 就覺得很開心

太多ㄉ話訴說不完 有些不為人知ㄉ秘密還說給她知道ㄋ

我買ㄌ份禮物送她 還買ㄌㄍ小蛋糕幫她提前慶祝

三ㄍ人聊ㄌ三ㄍ小時之多吧

不曉得為何 我總是特別喜歡這種感覺上愛笑ㄉ朋友

後來窗外下起大雨ㄌ 本想等雨停後再走 但雨並沒停 

就算停過 我們也還沒講完 就這樣一直坐到傍晚

雨還是在下 不過 聊ㄌ好多好多ㄉ事 不論是快樂ㄉ 或是曾經ㄉ有點難過ㄉ

反正就聊ㄌ很多 或許是怕 下次要見面ㄉ時候 已經不曉得是要何年何月何日ㄌ吧

所以要聊ㄍ夠 也有可能ㄚ

不過 最後還是在雨中道再見 

我們不曉得還要多久才會再見面 但她說要記得多聯絡 

我們都會去期待下次ㄉ再相見 

下次 也許我們都變ㄌ 也許還是一樣 也許妳還是一樣愛笑 也許我不一樣ㄌ

下次ㄉ見面 多久後才來 

我們 都在期待


ps:希望我送ㄉ禮物妳會喜歡唷!!



這星期 還有兩ㄍ人ㄉ生日是要一起慶祝ㄉ

另外是一攤聚餐 

如果說 每天都能讓身邊ㄉ人活得如此ㄉ感動和精彩與溫馨 那麼給那些好朋友和親人一點感動 其實一點都不奢侈ㄚ!!

雖然 像那樣ㄉ好朋友 不是只有一個

但是 那樣個性特別ㄉ朋友 卻都只有一個

就連親人也是 最多都只有一個 一個爸爸 所以一點都不奢侈花點心思讓它得到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