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朋友」 我有一種不太會交ㄉ感覺

也許是會怕 怕被騙ㄌ

我這一生當中 其實很缺朋友

我交過不少ㄍ朋友

但是真正到最會主動連絡ㄉ 都是我 都不是對方

我一直在想 如果要是我也不主動聯絡 是不是我們就會失連ㄌ


朋友

其實不能亂交 因為一開始ㄉ問候 要覺得和他聊天很開心

覺得一見如故 就把他當朋友 我真的是這樣ㄉ人

只是 我總是這麼想 對方不見得是真的這樣

太相信一ㄍ「朋友」 反而容易被騙

你當他是朋友 他可曾把你幫過朋友

「朋友」這兩ㄍ字很好寫 但是 做得到做不到就另外一回事ㄌ

或許 是我見多ㄌ

或是 是我被出賣慣ㄌ

或許 是我對朋友ㄉ詞很失望ㄌ

最後 我很怕又誤交朋友

現在在公司裡 當然也有好朋友

會談心事 會聊些過往傷心事

會聊彼此在公司ㄉ委屈 會說很多很多ㄉ事

我曾經很擔心這樣會不會不妥

但是 好像也還好 

因為 我發覺是我想太多ㄌ

他們是我很喜歡ㄉ朋友 會想到我ㄉ朋友

所以面對他們 我可以很釋然 很坦然ㄉ面對

「愛情能缺 但是 朋友不能缺」 這是我對愛情和友情ㄉ衡量

至於愛情嘛 

我還沒有愛情 但是 我不想因為因為需要愛情而找愛情

我還是希望能遇見愛情 而找到愛情

雖然我會羨慕那寫有愛情ㄉ人 但是 如果他們ㄉ愛情是因為需要愛情而戀愛ㄉ人

那麼 只會讓我覺得很遺憾吧 


愛情 不是我生命中ㄉ全部
友情 確是我靈魂中ㄉ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