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還真是漫長 好像感覺上每星期都是如此

還要天天加班…

昨天難得偷得空閒 不用去上班 還睡得晚 又去朋友家聊天聊好久

所以覺得很充實

這是我喜歡ㄉ感覺

所以在過得充實之後ㄉ今天 是這星期ㄉ第一天上班日

我覺得不會很累吧

也許是因為昨天過得非常充實又開心吧

真希望 每天都有這樣ㄉ心情

那麼就算外頭下雨ㄌ 我ㄉ心也還是很舒服ㄉ顏色

只是 好像很難吧


既然 不可能每天過ㄉ一樣

我會比較希望 把心情調適好一點

雖然很多人總是說我很嚴肅 

我也知道要改很難 我甚至不曉得怎麼去改

但是 我ㄉ心境還是有各種顏色ㄉ

嚴肅對我而言 大概是咖啡色吧

但我ㄉ心情 是時而有溫暖ㄉ藍色 憂鬱ㄉ灰色 感動ㄉ淡紫色 單純ㄉ白色 寂寞ㄉ黑色 等待愛情ㄉ粉紅色 還有想親近大自然ㄉ綠色

只是 我這ㄍ人平常愛擺著不笑ㄉ臉譜

感覺有那麼點難以親近

或許是我怕被傷害ㄌ 才會拼命ㄉ偽裝真正ㄉ自己

其實我希望能真正ㄉ開懷大笑ㄋ

哪一天 我才能這樣笑得開心ㄋ???


















哎呀!還在摸索這ㄍ部落格ㄉ一切 不是那麼ㄉ簡單 但慢慢來好像又大概有些會

不過 很多地方還要多加刪修ㄌ

這裡 比起我原來ㄉ部落格 似乎多點ㄌ安靜

因為 原來ㄉ地方 有太多ㄉ人認識ㄌ 連寫什麼字句 都還要想說 會不會影射到誰

所以 很多ㄉ話都不能很俐落ㄉ說出來 壓在心裡真的很不好受

而且大多都是公司ㄉ人才會這樣吧 

明明是自己ㄉ部落格 卻寫點什麼都覺得有些壓力 不寫又不痛快 寫ㄌ又覺得哪裡怪

怎麼這麼累ㄋ

現在有這ㄍ地方ㄌ 一個連朋友、同事都不曉得ㄉ地方

或許 我可以不用再這樣ㄉ在乎同事會看到ㄌ吧

這感覺 其實挺不賴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