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很不好

不是陰天就是下雨

已經五月ㄌ 但是天氣不會熱ㄉ可怕

涼ㄉ時候要是一ㄍ不注意就會著涼都會

我很小心異異ㄉ

但有時候清晨起床 還是會懶ㄉ多穿一件就下床ㄌ

涼意很快ㄉ就和我ㄉ皮膚做ㄌ親密接觸 總是讓人忍不住打冷顫ㄌ起來

其實 我喜歡這種不會很冷 卻也不會很熱ㄉ天氣

那是一種很舒服ㄉ感覺

但今天早晨去上班 遠方天空ㄉ雲和山 浮現在眼前 真的很美很美

只是 那是一種短暫ㄉ感動而已

雖短暫 但也讓我確實有那種「心情曾一瞬間開心過」ㄉ感覺ㄌ

只是 晚上下班又下雨ㄌ

雖然不至於很大 但模穿雨衣 真ㄉ會濕吧

不曉得為何 雨 總會讓人覺得有點淡淡ㄉ陰鬱

也許是車變多而煩躁 也許是下雨要穿雨衣很不方便

也許是要想辦法擋雨很麻煩 也許…也許……

總是有它讓人覺得很煩躁ㄉ地方 才會覺得陰鬱

不過 雨 卻也有一翻特別ㄉ感覺

只要不算太大 我覺得還算可以接受

因為雨天裡ㄉ晚上 特別好睡

因為看著水窪上被雨滴打出一圈圈ㄉ漣漪 會覺得很詩情畫意

因為看到水窪中ㄉ倒影 會覺得好特別

因為雨中撐傘 會覺得步伐會輕快又愉悅起來


雖然我不曉得別人對下雨ㄉ感覺 但是 我知道自己對下雨ㄉ感想

但只求 上下班不要下雨 會更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