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叫飲料會有啥好迷思ㄉ???妳有問題ㄛ???(自問自答中!!)

每當 認識ㄉ人叫我買飲料ㄉ時候

我會很努力ㄉ問第二和第三次 因為很怕叫錯飲料就要賠錢自己喝ㄉ可能

我ㄉ家人 很喜歡在我已經在外頭有一陣子看似可能快回家ㄉ時候會打電話給我

打電話給我幹嘛? 差遣我回去時順路去哪一家(有指定店名ㄉ哦!)買ㄍ冰品或飲料(還有指定哪一種ㄉ哦!!)

好幾次都這樣ㄌ

像是我和朋友去唱歌ㄉ回來路上

像是和朋友從台中回來

或是和朋友從豐原、潭子回到大雅

或是和同事去台中回來ㄉ路上

反正只要人還在大雅街上或大雅以外ㄉ其他地方

都必定會很剛好ㄉ打電話跟我訂飲料或是買吃ㄉ回去

而且飲料每次一叫 可以叫上7、8杯

還會因為每個人ㄉ口味不一樣 於是飲品ㄉ種類是啥咪都一定會有

那也就算ㄌ

現在ㄉ人又都很講究甜不甜和多冰少冰ㄉ問題

於是每一杯就還要多說「全冰」、「去冰」、「少冰」或「全糖」、「少糖」、「半糖」、「微糖」、「無糖」

聽ㄉ人馬上就惱中一片空白ㄌ

如果大部份都一致ㄉ話 還無話可說

可是 如果都不一樣 真ㄉ會頭很大很大

但是 我ㄉ家人愛喝ㄉ東西都沒啥多大ㄉ改變

所以一般來講 不會太難記

只要知道要幾分糖 多少冰就足夠ㄌ

還曾經家人打電話來叫飲料 講完後 我一路騎著機車延路背到那家手調ㄉ飲料店

當小姐問我要什麼ㄉ時候 我惱中就都空白ㄌ 超誇張ㄌ

當場超想打電話回去再問一次ㄉ 可是還好那時沒幾ㄍ人 

於是我還跟小姐說「…等一下…讓我想一下…」 好笑吧

還有一次 叫ㄌ大家ㄉ之後 差點忘記叫自己ㄉ份(因為太多人ㄉ要背ㄌ) = =

你一定想問我 妳家是有多少人 ㄎㄎㄎ

不多 6、7ㄍ而已= =|||

 

有ㄉ時候 也偶爾會幫公司ㄉ朋友買飲料

每次一到店家那叫 我也會頓時腦中一片空白

完全忘記剛剛朋友說要什麼東西ㄌ

還要仔細回想一下 才能講出來 還怕叫錯 還要反覆想過幾遍才行

好笑吧= =|||

 

 

 

 


不過 今天也有一件經典好笑ㄉ事

其實 女生都會有修眉ㄉ習慣

以前我不會修 所以沒有在修

上次上ㄌ公司ㄉ美容課後就開始有在修ㄌ

後來 一直到今天在修眉ㄉ時候

不知不覺修過頭ㄌ 被自己ㄉ眉毛嚇到

很明顯ㄉ缺兩角 還兩邊都個一個

本想說一邊ㄉ話就用頭髮遮掉

但修另外一邊時又一樣ㄌ 還更誇張...

Q口Q|||.............

Orz...............

當下緊張ㄉ要命 因為等一下要上班ㄋ 這樣是要怎麼見人

可是 又沒眉筆 又不會畫

是要怎麼辦!!

但 不會畫已經不是重點ㄌ 因為都已經這樣ㄌ 再沒畫過 也會畫ㄌ吧???

因為 等一下就要上班ㄌ嘛!! 再怎樣沒話過ㄉ人 一定也要畫ㄍ樣子的ㄚ!!

就跟狗急跳牆是差不多ㄉ道理 

已經到走頭無路ㄉ地步ㄌ 就算再不會爬牆 也都可以輕易翻過去ㄌ

就在這時候 想到上次姊姊有買過眉筆

好在她今天休假 不然她平常都比我早出門 

這樣一來 我就可以先跟她借ㄌ

說是借啦= =

看她還在睡覺 我就自己偷偷跟她借ㄌ一下眉筆來補一下ㄌ

慶幸她今天在家 不然厚 真的會被笑吧= =|||

然後 中午自己就再去買眉筆ㄌ 真是好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