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還是在加班

  雖然最近都一直在加班 也加的有些累ㄌ

         不過

       抱怨歸抱怨啦

    還是會努力ㄉ做到加班結束

      雖然加班是很累

  是我ㄉ話都會有一下班就歸心似箭一樣

     我不知道別人會不會啦

     不過 我是真的會這樣

      但在加班ㄉ時候

    兩ㄍ麻吉說下班要去吃飯

       問我去不去

 我想ㄌ一下 就覺得其實我們感情也算不錯

    所以我可以一口氣就答應

      我這ㄍ人就是這樣

    很看重ㄉ朋友 我會很義氣

      如果是一般ㄉ同事

        早就拒絕ㄌ

  然後就一下班 一起去簡餐那點餐吃飯

 邊吃邊聊天 可以講些朋友間ㄉ事和公司ㄉ事

     還三ㄍ人笑到肚子痛起來  

      吃完後 聊ㄉ更起勁  

  把早已經遠過一年前ㄉ大事跡也拿出來講

    好多ㄉ大事件都出現在我眼前

        超級訝異ㄉ

     不過 還聊ㄌ一堆有沒ㄉ

    反正 就是很愉快ㄉ一頓晚餐哩

   我們三ㄍ人 總是笑得肚子拼命喊疼

    我很喜歡這種笑得開懷ㄉ感覺

       因為 沒有壓力

       因為 很愉悅

  希望ㄋ 我們以後要常這樣一起開心聊天

      因為 有八卦可以聽

     因為 有秘密可以知道

     還可以 增進友誼長存 ㄎ

能分享朋友間ㄉ秘密 真的還不賴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