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們幾ㄍ人一起去幫遠在彰化ㄉ朋友「10元」慶生

10元這ㄍ綽號 為什麼要叫10元???

因為弟說弟說他叫施淵森 所以 唸久一點 唸快一點 就變成10元ㄌ

他是我弟ㄉ軍中同好朋友 感情很好 

我ㄉ兄弟姊妹 又很習慣互相介紹朋友出來給我們兄弟姊妹認識(好像只有我是例外)

於是就是這樣熟來ㄉ 現在我們大家都算是朋友ㄌ

我們會偶爾有空就去唱歌、吃飯、打保臨球 有要去哪裡ㄉ話偶爾會互找出來玩




老實說 到彰化ㄉ時候 已經是晚上ㄉ9點初左右ㄌ

再等一下下 再去買ㄍ吃ㄉ 在到KTV去 好像就10點多ㄌ 還等ㄌ好多人

可能就過ㄌ十點半以後ㄌ


昨天 去公司加班 加到下午三點就閃人

下午ㄉ時候 公司已經沒幾隻貓ㄌ

我們這組ㄉ也頂多還是留三ㄍ 然後外加一ㄍ不是我們部門ㄉ人

主管兩ㄍ 再加一ㄍ研發ㄉ 才七ㄍ 

那ㄍ研發ㄉ 還沒多久也回去ㄌ

我們ㄉ工作 昨天都用趕ㄉ 只為ㄌ可以找一點「回家」

一下班 我就去服飾店買幾件衣服

然後才回家 

昨天ㄉ天氣 有夠熱

在家又待到五點多 自己出去買吃ㄉ回家

吃ㄍ麵 洗ㄍ澡 就等著姊姊回來 然後要一起去彰化

不過 回到家ㄉ時間是 凌晨三點ㄌ

厲害吧 我可能是天天加班 還假日去加班 又這麼晚ㄌ 也開始想睡ㄌ

跟姊兩ㄍ開始在回來ㄉ車上睡覺ㄌ

今天 也沒睡多晚 

但我比姊好吧 她早上六點就要去上班ㄌ

我是睡到九點半才起床ㄉ

不過 慶生會 總算是順利ㄉ結束ㄌ


下星期....又要天天加班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