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六、日) 天氣好熱好熱

不愧是夏季ㄉ太陽 溫度真的夠高ㄉ

我不會形容那種熱ㄉ感覺 好像 有點快被空氣給蒸發掉一樣

好像喝再多ㄉ水都不夠 

好像一離開電風扇或冷氣房 就會受不了

那種受不了ㄉ感覺 好像隨時會昏倒一樣 好像要窒息般

吃不下飯 只想喝點什麼就可以撐過一餐ㄉ感覺 還會有耳鳴ㄉ感覺 會容易身心衰弱ㄉ感覺(搞ㄉ自己好像老頭子ㄉ體質一樣)

之後 我拉肚子ㄌ

我大概才知道 其實我應該是中暑ㄌ


人家說中暑會體溫升高  會全身無力、暈眩、頭痛、全身衰弱、噁心、嘔吐甚至暈倒或不省人事

而且ㄚ 在發生中暑前 個體會有神智不清以及痙攣的現象 某些罹患者則會呈現皮膚高熱 但卻絲毫沒有流汗的跡象

此外 某些個體則會伴隨心跳加速、呼吸急促、耳鳴、嘔吐以及低血壓的現象


雖然我是沒到昏倒或嘔吐啦

但某種意義上來講 也算是構成ㄌ中暑ㄉ因素存在ㄌ吧

後來 就請媽咪刮痧ㄌ 今天才比較沒這麼痛苦ㄌ吧

夏季 大家要小心大太陽 別像我這樣唷

因為 真的很痛苦ㄋ!!

要多喝水 要防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