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ㄍ月 是我壽星ㄉ月份

是開心ㄉ月份 是特別ㄉ月份

但是 這ㄍ月 我好幾次讓我無法真正開心起來

老實說 我其實日子還是一樣過ㄉ很平凡

我還是一樣在尋找感動ㄉ地方 

我還是希望能朋友很多很了解我

我還是一樣 希望能開懷大笑ㄉ

只是 在笑ㄉ時候 也會有很悲傷ㄉ情緒在發洩著

怎麼悲傷ㄋ?

說來話長ㄌ一點

我有ㄍ很奇怪ㄉ地方

我相信每ㄍ人晚上睡覺多少都會作夢吧

我也是會ㄉ人 但是 大部份醒來ㄉ時候 幾乎都忘光ㄌ比較多

卻只有一種夢 會讓我作ㄌ忘不了 疲倦不堪 痛苦不已

而且 還會不斷不斷ㄉ一直上演再上演 

這ㄍ夢 還是以前曾經有ㄉ事 

雖然事隔ㄌ兩三年ㄌ 但是還一直不斷在夢中上演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會這樣?

是因為我ㄉ心裡有陰霾? 還是因為無法把障礙排除?

還是因為在那裡被傷ㄉ很深? 

要怎麼樣 才能不再這樣下去

要怎麼做 才能不再被惡夢束縛

要怎麼做 才會放ㄌ我 才能讓我不再如此悲傷

不是都過ㄌ嗎? 難道是恨太深 傷太深 想要笑著走出自我 也不能ㄇ?

就算我自認我是走出來ㄌ 但是 心比自己更誠實 因為它是在哭泣ㄉ

有沒有人 能告訴我 應該怎麼做 才會走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