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兩天一夜ㄉ員工旅遊結束ㄌ 真的只能用「不好玩」來形容這次ㄉ旅遊ㄌ吧

畢竟 之前自己和姊姊還有姊姊ㄉ朋友們一起來高雄過 

沒有時間上ㄉ限制 還可以悠遊自在ㄉ逛ㄉ更久 

可是這次卻有點像是趕鴨子上架一樣 好累ㄉ感覺

走到哪裡都在趕 要不是看在不用錢ㄉ份上 實在還覺得把自己弄這麼累幹嘛


不過 這次唯一最值得ㄉ地方是 我們去ㄌ高雄著名ㄉ第一大百貨「夢時代」

真的好漂亮ㄛ

沒看到就太可惜啦

這是我來高雄那麼多次後 覺得最想去ㄉ地方就是「夢時代」ㄌ

說實在ㄉ 它很多東西都賣ㄉ不算貴 像我這種「平民」ㄉ 似乎就能接受它很多東西上ㄉ價錢ㄌ

但唯一最大ㄉ遺憾就是 我根本沒多於ㄉ時間能挑紀念品

因為 找不到特殊ㄉ東西 再來就是 趕時間ㄉ過程裡 真ㄉ不容易看到要送什麼

「在趕啥?晚上多ㄉ是時間吧?」 當然會有人這麼想

但我要說ㄉ事是 我們晚上第一站到達六合夜市之後 就吃ㄍ東西 還去夾娃娃 然後又趕去褡小黃

從六合到夢時代有有點小遠 到那還往頂樓去看 在頂樓耗很多ㄉ時間 拍很多照片

在下到中間不知道幾樓 去看服飾 然後幾ㄍ人又在一間什麼雜類都有ㄉ地方晃 晃好久ㄛ

晃到人家都要打烊ㄌ

才走出來 還差點找不到出口 

接著又搭小黃到愛河去晃 在去飯店ㄉ隔壁去買小麥回來吃

已經11點多ㄌ

這樣你還要問我趕什麼ㄇ?




不過 幸好沒曬黑ㄌ

真是太好ㄌ 

還有 那飯店還不錯唷

還有 同事帶ㄉ小孩都超可愛ㄉㄋ

很喜歡跟我們牽手逛街ㄋ





夢時代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