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被姊ㄉ鬧鐘叫醒滴

昨晚凌晨3點鐘入睡後到7點半醒來 其實我只睡了4個半小時ㄉ時間

昨天 我和姊都在祈禱 今天會是一個雨天

因為 這樣就可以不用在這麼累之後ㄉ今天又去參加一個極限的活動ㄌ

姊說:下雨就不去了。

只是 就是注定要去參加活動


那是姊的國小同學邀約ㄉ 呃…也算是姊的保險公司舉辦ㄉ活動吧

姊的同學 我就稱之為「學長」吧

他在早上8點40分 接我們去活動會場

這個活動內容就是去「東豐騎腳踏車」 騎完後到「石崗水壩烤肉」

我已經有8年沒再騎過腳踏車ㄌ吧 一看到腳踏車 就覺得我很沒輒

不知道還會不會騎 不知道腳會不會很彆扭

東勢那ㄉ天氣是陰天 我們拿完兩張卷(是咖啡50元的折價卷和腳踏車ㄉ來回卷) 就自己去選想要騎的腳踏車ㄌ

我選了一台很淑女的變速腳踏車 然後跟著姐姐和學長從起點那進去腳踏車的道路(要給起點站的人員撕一張卷)

接著就上路了

開始騎ㄉ時候 我有點適應不來 不過 馬上就跟上學長和姊的速度了

一路上沒有太陽的天氣下 我們很悠遊的騎在綠色隧道上 有微風吹拂在耳畔邊

我一路上跟在姊和學長的後頭 他們因為是老同學了 會找些話題聊

我是自在的欣賞著風景 和吹著風 心情很好很好

有ㄉ時候 我會超越他們 有ㄉ時候學長又騎到我們前面 

才遇到第一個小坡 我們就覺得腳開始在酸了

一路上 好多個爬坡道路 我們都變成低速檔 一起慢慢踩著自行車上去 真的是很累說

我們都自嘲 明天一定會累到爆

中途 還下起細雨 不得以之下穿起之前服務人員給我們ㄉ輕便雨衣

可是雨還沒完全停止 我們就熱的又脫掉了 

姊說很想騎到盡頭看看

路途上 好幾個好幾個好漂亮好美的風景 只是我們都沒帶相機

說真的 我第一次到這種地方騎腳踏車 這裡近山區 風景很美很美

而且 還露出太陽來 

半路 我們還騎到聽說是新開放的路上去 沒想到通到的是石崗情人橋(有點被騙ㄌ 因為等一下還不是要騎回去嗎? 那裡都是爬坡耶 真是可憐)

我們在那買點飲料來喝 還是學長請客的 真是不好意思ㄋ 

我們騎著腳踏車進去繞一圈再出來 然後又在騎回去 回到原來個腳踏車步道 繼續騎下去

騎ㄌ將近11、12k 學長一直在說還有多遠ㄚ 看到路旁有地圖 他騎過去看了看

他突然說「哇~不會吧?」

我們一起過去看 先知道目前的位子之後 再看看終點站有多遠

沒想到地圖上指著腳踏車道路終點是在「和平鄉?!」我和學長異口同聲道。

「和平鄉?」姊皺眉頭!!

我就說「和平鄉不是在谷關那邊了嗎?!」

「嘿啊!!好遠ㄛ。」學長點頭。

我馬上說「那不可能了啦…太遠了吧!!難怪這一路上都是上坡…,因為是往山區走的嘛!」

「好遠ㄛ!!…」姊也說。

「到那邊應該已經死在那了吧?」學長說「下次好了,下次我們自己就從這裡當起點出發到那吧。」

「好呀好呀,下次再繼續吧!那我們回頭好了。」姊說。

然後我們三個就往回走了 回去的路順暢很多很多了

因為都是下坡地段 幾乎都又滑行ㄉ

由於流了好多好多的汗 也筋疲力盡了 所以一看到下坡 我們都特別開心

也很快的就到了石崗水壩

把車停在那間腳踏車的分店後 我們步進入石崗水壩去 

這裡我來過一次 是和弟弟來的 

這一次 我們要過那座橋 走到對面的湖岸咖啡坊去 要去那邊烤肉

到那邊 已經有好多人都先到那在烤肉吃東西了 我們是在正12點過沒多久就進去了

找了沒人坐的桌位坐下來

幾個人同是這次一起參與活動的人也跟我們同桌 學長和幾個他認識ㄉ人升火

然後就開始烤肉了 我是一直喝冰紅茶 因為真的好熱好熱 所以一看到有冰的就一直喝

後來學長去接他另外一個同學來(也是姊ㄉ同學 對我而言 也是學長囉 反正那個後來到的學長我之前也看過了)

我覺得 同桌的大家都好熱情 一直叫我們多吃一點

其實我都沒去烤 只坐在那 真是有點歹勢

好像烤到兩點初吧(那時大家都走光得差不多了 剩下我們四個坐在那聊天 烤肉) 我們就不烤了 去上面喝咖啡

等個飲料等了半個小時以上 還是一直聊天

到3點左右 飲料喝完 那個後來到的學長說直接要送我們回到起點站的那家腳踏車行 

我們就直接把腳踏車丟在原來的分店那裡ㄌ 反正也沒差呀 因為都是同一家店嘛

回到第一間之後 我們就坐回學長的車 而後來才到的學長就先走了

然後我們就坐著學長的車回到大雅 回到家了

老實說 我在這種大部份都是陰天下 還是曬黑了一點

我還穿短褲耶 腳都分成兩種顏色了 幸好沒曬傷了

不過 一回到家 頭就有點痛ㄌ 全身也癱軟無力的躺在床上ㄌ 

好累ㄛ 明天一定很累很累吧

學長說 下次會再找我們再出去玩吧

下次 就下次再說吧 

這次 我真的累ㄌ

不過 很感謝學長 讓我們有這機會來一次東豐腳踏車自由行 還有那個烤肉也是學長他們烤的

還不錯吃

我跟姊說 其實學長他是一個貼心又細心的人 我這麼認為滴

我覺得 偶爾來一次到這種地方騎腳踏車 真不錯

不過 還是要在這種陰天下 會比較適合 太熱會受不了吧!!

這兩天 還真是一種極限的累

這兩天 也過的真是特別又另類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