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覺 昨晚ㄉ逢甲 好像湧入ㄌ來自很多不同地方ㄉ人

也發覺 昨晚ㄉ逢甲 簡直快擠暴ㄌ 超多人ㄉ

為什麼我會發覺ㄋ

是因為 我看到很多人 都拿著數位相機在拍照

不管是拍擁擠ㄉ人群也好 還是拍招牌也行

甚至還聽到走在我們後面有兩ㄍ人ㄉ對話說...

「啊!我記起來ㄌ 這條路出去就是麥當勞嘛! 是不是?」
「嗯!真的耶 都快要忘記怎麼回到那ㄍ麥當勞ㄌ!」
「我很怕迷路 所以一路上都在記路說 還好 還知道怎麼走!!」

一聽就知道不是本地人 應該是說 不是台中人ㄌ吧

因為逢甲商圈在台中可是很有名ㄉ 沒有台中人是不熟悉ㄉ

而不熟悉ㄉ 通常都是外地人來台中玩才會容易迷路吧

再說 我們本地人 逛商圈都快逛到爛ㄌ 大概也快變成逢甲達人ㄌ

也不會無聊到還去拍那些照片吧 因為看都看到快爛ㄌ

正也因為如此 昨晚ㄉ逢甲商圈 莫名其妙ㄉ人潮很多很多 多到讓人覺得傻眼

不論是屈×氏、寶×、服飾店 全都爆滿人 真ㄉ是夠誇張

還看到一團不知道是韓國?非律賓?泰國?來ㄉ旅遊團 操著一口聽不懂ㄉ話語 卻也不是英美語ㄉ腔調 

一群人站在逢甲某店面ㄉ門口 真ㄉ是傻眼


我很肯定 星期六這天 應該很多外地ㄉ人來有名ㄉ逢甲逛街吧

反正 逢甲什麼都有賣 什麼雜七雜八吃ㄉ喝ㄉ樣樣都有 什麼最流行ㄉ東西也很齊全

東西不會很貴 這大概也就是為何我也愛去那種地方逛ㄉ原因吧

 

今天 又去台中商圈逛街ㄌ 陪姊去ㄉ

有夠熱ㄉ 連吃東西我都吵著說「我要有冷氣ㄉ地方才肯吃ㄛ」

不過 有冷氣ㄉ地方很貴 

真的很貴ㄋ 看到菜單差點想繞跑>"<


不過 如果有一天 我有遠方ㄉ朋友來台中找我ㄉ話 我一定要讓他見識一下逢甲商圈ㄉ不平凡

但是 逢甲是在晚上才會很多人ㄉ 所以那ㄍ「不平凡」 也只有晚上ㄉ時候才會見識到ㄌ吧

而我 不太愛逛晚上ㄉ逢甲 因為看到人多 我就覺得很煩

挑ㄍ鞋就要跟人家搶位子 試穿ㄍ褲子就要和人家強試衣間 買個飾品就要等人家看完

買ㄍ小吃來吃就要排個半小時還吃不到(我對那種為了吃要排隊ㄉ店 超沒興趣ㄉ)

找ㄍ停車位就找ㄌ老半天

雖然白天逛是比較熱沒錯 但是至少沒人跟你搶著很多東西ㄌ吧

 

 

是說  明天又要上班ㄌ 想到就覺得累

什麼時候才可以不用這麼累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