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和幾ㄍ朋友去吃鍋 聊ㄌ很多關於工作上ㄉ事

  其實 我們都是很容易因為工作ㄉ事就覺得痛苦或疲倦ㄉ人

      不論

    工作換ㄌ多少家 永遠都有讓自己很疲倦ㄉ時候

   但同樣還是要做 只是換或不換而已

想想 自己一前也曾經在別ㄉ地方工作

    因為太委屈

        因為太痛苦

  因為太難過

     因為再也受不了

       回到家後就拼命掉眼淚

   而且還曾經為ㄌ工作ㄉ事 想不開過

     什麼一死百了 好過現在ㄉ自己 都可以說出口

 就算問題提出來ㄌ

       和自己ㄉ上司面對面坦承我ㄉ不愉快過

      也只能短暫好幾天而已

   事後還不是又一樣ㄌ

  也不曉得多少人要我請辭過 我仍然給自己ㄉ上司機會

    也許是因為念在上司對我很好過

         也許是因為待ㄌ四年以上ㄌ 捨不得

   但是 給ㄉ機會 總是換回失望

最後竟然是帶著一點恨意辭去那ㄍ地方ㄉ

         

     其實對於工作 我可以忍耐 

       只要不要讓我覺得很委屈很難過

         那麼就算再苦 我都能先忍耐ㄉ

 一但要是很委屈ㄌ 我就會無法再繼續下去

       除非有轉圜ㄉ於地

             否則我真的沒辦法這樣



不過 昨晚也不曉得時間ㄉ聊ㄌ很多 一晃眼 就已經快九點ㄌ

       沒工作ㄉ時間總是走ㄉ很快ㄉ

          在加班ㄉ工作 總是走ㄉ很慢很慢ㄉ

     明天又休假ㄌ 還不曉得怎麼渡過

           可是

   有ㄉ時候 只要一想到太陽這麼ㄉ大 就覺得不想出門ㄌ吧

反正 還不是閒來沒事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