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公司裡ㄉ一ㄍ朋友要離職ㄌ

老實說 我其實之前就有聽到她說要離職ㄌ

只是 她還沒向公司提出

而我知道ㄉ原因是「太累」

卻不是因為工作太累 而是和同事相處之間太累ㄌ

她說她被同事背叛 被同事流言扉語 反正她覺得這種環境已經無法讓她繼續足立ㄌ

於是想離去 她最近這幾ㄍ星期請假請ㄉ兇 或許是找工作去ㄌ

也或許是厭惡公司ㄉ人而不想來上班 有點逃避ㄉ感覺

這也算是她ㄉ作風

沒想到還真的已經提出請辭ㄌㄋ


今天 坐在我隔壁ㄉ同事 八卦ㄉ問我說知不知道她要請辭

我說「知道!」

她又問說「你們有遇到嗎?」

聽到此話我覺得好笑「一定要遇到才能講ㄇ?不能講電話嗎?不能用即通ㄇ?」

「我怎麼會知道?說不定妳是聽說ㄉ而已!」

「那又怎樣?」我這ㄍ人一向很討厭別人問我八卦

「那是她親口告訴妳ㄉ?」

「阿那又怎麼樣啊?」關妳什麼事?妳這ㄍ人...只要一說出來.全公司都知道一半ㄌ!!

「妳跩什麼?」她ㄉ口氣不屑的說

差點讓我想警告她"妳講話最好給我小心一點!!"不過 我ㄉ理性還在 不想給她太難看「我哪裡有跩ㄌ?不想說也不行嗎?這是人家ㄉ事,我怎麼可以隨意就說出口?」但敢說我〝跩〞,真的是讓我氣翻ㄌ!!

「阿講一下又不會怎樣。」

「她不想讓人家知道,我又為什麼要講?要是她覺得沒差,要講我早就講了,我幹嘛就裝作不知道?」居然說我跩什麼?難道幫人家守秘密就是跩?!

「又不是啥了不起ㄉ事,有啥好隱瞞ㄉ?」

「不是啥了不起ㄉ事妳幹嘛想知道?再說妳不是有她ㄉ電話?阿電話是超假ㄉㄛ?是不會打電話過去問ㄛ?」

「她又不會說。」

「既然都知道她不會說ㄌ,那問我還不是一樣不會講?!」沒見過這麼蠢ㄉ人ㄋ!!



總歸一句話 就是對她那句話超超級不爽ㄉ

講話超不尊重ㄉ

自己ㄉ事都不想給人家知道 憑啥又要去知道別人ㄉ事

這種人真的是有夠討厭又八卦ㄉ 耳朵這麼利 嘴巴這麼大 長在他臉上真的是太妙ㄌ哦!!

再說~我也曾經在公司說過「我最討厭人家對我問八卦或問東問西ㄉ」 她是自討苦吃嗎?






總之~就是人多嘴雜又是非多 也不難怪我那ㄍ朋友會想離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