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KTV結束後,大家各自開著車或機車前往××火鍋那去集合。

「怎樣?好玩吧?」上車後,彥傑問我「我那些朋友應該不難相處吧?」

「是不難相處。」我點頭,然後想到剛剛彥傑幫我先墊錢的事,我掏出錢包說「剛剛那個每個人收多少錢啊,我現在先給你,不然我忘記就完了。」

「不用了啦,妳是第一次來參加這種場合,是我帶妳來的,我還怕妳覺得很無趣咧,這一次就我請吧!!」他又拒收了。

「你又來了!!幹嘛這麼喜歡請客啊?我又不欠妳!!」

「那是朋友才有那種好處耶,是妳才有那種好處耶,都說了,我請就我請了,我幹嘛還跟妳要錢?要是被我那朋友看到我又收妳的錢,等一下就說我小氣!!」

「……關他啥事?看到就看到啊,反正我是在車上拿錢給你的,他早就已經離開現場了,不會看到吧???」為什麼要提到他?

「哎呀…我不會說啦,反正不用就是不用啦!!」

「……」反正就是不收就對了,我哼的看了他一眼「怎樣?有錢了不起?幹嘛不請大家,只請我?」

「妳當真我有錢哦?還請大家咧,我是受人之託的!!」

受人之託?「誰?」我轉頭看了他。

「阿就算不是受人之託我也會請妳的吧,因為畢竟是我叫妳來的啊!!」

「你笨哦?你叫我來…我不來你也拿我沒擇吧?這是我自願參加的,什麼叫你叫我來的所以應該要幫我出錢????歪理。」

「欸!沒禮貌,要請妳還說我笨?」

「不用了!!我不想欠你人情!!快點收下吧。」我塞了三佰塊給他。

「…沒錢找啦,不用了。」

「那就不用找啊!!正好連之前的也還了。」我硬是塞進他的外套口袋裡。

「哦!!妳真得是……,什麼之前?」

「之前你請我吃麥當勞的早餐啊,那一份可是很貴的呢,這樣我也還清人情了,不然心裡怪不舒坦的。」我說。

他一臉很受不了我的表情「幹嘛要分的這麼清?!」

「話不能這樣說呀,就算是朋友,錢這種東西還是要分得很清楚的,我不想佔你便宜,就算你說要請客,我也覺得請客也是要一來一往的啊,我知道你不喜歡去計較這種小錢,你覺得沒必要分誰請的,這我都知道,我是可以尊重你的想法啦!那麼你也要尊重我的感受吧,我不太喜歡這樣一直被你莫名其妙ㄉ請客,不然就一往一來的請客啊,你要請我這一攤當然可以,但下一攤的火鍋…讓我請總行吧?」

他沉默了一下,然後才開口說「…那不用了。」

「很好!那就把錢收著,OK?」說不贏我他放棄了。



路上他告訴我說,關於烤肉的事,很多人希望下一次我也是一樣能到……

「不過…我朋友跟我說他覺得…他說他覺得妳不錯耶!!」彥傑居然這樣告訴我「怎麼樣?妳呢?覺得他怎麼樣?我就說吧…妳可要好好感激我了。」

「…他說我不錯?!」我真是受寵若驚了「他ㄛ…他也不錯啊,我看他條件不差吧?」

「人長的帥啊,個性好到沒話說,就是差了個女朋友。」

「我看應該是他挑吧?不然人長得帥又沒女朋友?」

「…應該是不會呀,不然就是沒遇到喜歡的對象吧,可是這一次他告訴我說對妳的感覺還不賴耶!!」

「……」張冠和嗎?他喜歡我?可是…我跟他沒很有話聊的感覺,對他這個人感覺上是還可以啦,就是覺得他長的還不錯看,又白白淨淨的,屬於氣質型男的樣子,他的舉止都讓人覺得一定有女朋友或是是女生喜歡ㄉ那一類男生,像這樣好的男生覺得自己不錯……不撿起來太可惜了,就連我都會忍不住多看他幾眼了…

見我想了很久,還是沒有一個答案,彥傑問了「怎麼樣?好的話我可以抄他的電話給…」

我卻搖頭了…

「不好?!他很多人追耶…,妳不考慮看看嗎?」

「…」我還是搖頭了。

「為什麼?!」

「…」我想了想,皺ㄌ眉頭「說不上來耶…,他人是不錯…,可是…」總覺得少了點什麼。

「我知道了…,今天才第一次見面,要妳考慮那個問題好像太快了厚…」

「…」不是這樣的…,但我卻說不上來哪裡的問題「你想幫他找到女朋友ㄚ?」。

「那傢伙常在我耳邊碎碎唸說想要一個女朋友,要我介紹給他的…」

「哦…,所以才找我來?」我總算了解了。

「反正人多也好玩啊,對吧!」



到了那家××火鍋店後,大家合併了一大張ㄉ桌子,因為這家是屬於吃到飽的店家,所以當服務生還沒把湯送來時,全部的人幾乎都一哄而散了,大家各自拿著桌上的盤子去裝他們自己等一下要煮的食材,我也跟著起身去裝我要的火鍋食材。

「冬天吃火鍋真棒。」我喃喃自語道。

那夾食材的時候,我看到彥傑他那些朋友們的盤子裡有的人都裝滿了肉類的,有的是都蔬菜,而我夾了蔬菜類一堆,還有幾個花枝丸和鴨血,打算先拿回去放再回來拿。

一回到坐位,就看到他們每一個人像是已經餓好多天的感覺,桌上已經排滿了好幾盤已經被裝回來的食材,每一個盤子都滿到可以用誇張的程度來形容了,尤其是那些男生,而且感覺上好像他們都還嫌不夠,一直拼命的再去拿……

「呵呵…嚇到啦?這已經算是很正常的,我都見怪不怪了。」好像已經覺得拿夠的季菲婷正好也走到我旁邊來「反正是吃到飽的火鍋店,所以那些男生都說要吃個夠本囉,妳會覺得很誇張吧?」

「…我光看這些東西我就覺得飽了說。」真的挺恐怖的,他們確定他們吃的完嗎?

「哈哈…放心啦,等一下一群人坐下來的時候,桌上的東西不用十分鐘ㄉ時間就都不見了哦。」

「是ㄛ…」那還真是可怕的厲害。

「其實我都習慣了,我也不用拿太多,因為他們都會拿很多,然後要煮的時候會分給我們女生哦。」

「ㄚ?!真的嗎?」還好,我沒拿很多。

「對了,要不要去拿醬料啊?」菲婷把盤子放到自己的桌上,然後問我。

「好。」我也放下盤子跟著她去找醬料。

然後我們也多裝了幾盤ㄉ醬料,菲婷還拿了很多個小碗過去。

等我們走過去時,已經看到有幾個人坐下來在煮火鍋了,其中有一個男生對我們說「欸,我有幫妳們放了哦!!」

「謝謝。」菲婷點頭。

「喔!謝謝。」我也點頭坐回我的位子去。

「妳要奶茶嗎?」張冠和拿著一杯飲料見我就問「我有看到那邊好像有奶茶ㄉ樣子。」

奶茶?「…沒關係,我自己來就行了。」我站起身說。

「妳坐著吧,我這就去幫妳倒。」他馬上轉身離去。

「欸!等等…」他也不等我講完就走啦,我急著想要去追回他,因為我不想要喝奶茶啊。

「哎呀!就讓他去倒給妳有什麼關係?」菲婷拉住我對我說。

「可是…」我想說些什麼,另外一個男生也開口「對啊,讓人家有表現的機會嘛!」

「…可是我不…」我想要說的是我不想要喝奶茶了嘛,但是為什麼總是無法說完它就有人又打斷說「是啊,妳就只要坐著等就好啦!」

「嘿啊,我想要人家幫我服務都沒有耶。」彥傑竟然這樣對我說。

我白了他一眼,真是無話可說了「算了,沒關係。」我坐回位子去。


等大家都回到位子上坐好後,我才知道張冠和他竟然是坐在我旁邊的。

這次ㄉ火鍋吃到飽聚餐在三ㄍ小時後結束了,然後大家都約好說下次要去烤肉。

而且菲婷在回去之前還有來跟我抄個電話。

然後大家都依依離去了。

「吃得飽不飽啊?」我跟著彥傑走會車子那,彥傑就問說。

「嗯!」我跟在他的後頭,兩手插著口袋點頭了;晚上…比白天更冷了,這一波冷氣團啥時才回離開ㄚ!!

「下一次說要烤肉,我會再跟妳說時間的嘿。」

「如果我有事ㄉ話可能就無法到了吧?」我開口說。

「怎麼這樣ㄚ,我這邊已經先約…」他話都還沒講完,我們後頭就有一個熟悉的聲音喊住我了「何念詩。」

然後我愣了一下,看到彥傑回頭看,我也跟著回頭看。

是張冠和,他要幹什麼?

就在我一臉疑問ㄉ望著張冠和時,彥傑開口說「我先去車上等妳嘿。」然後就走了。

「欸…」怎麼這樣啊。

張冠傑見彥傑先行離去,他便跑到我面前來,我皺眉頭ㄉ問他「有什麼事嗎?」

「呃…我可以跟妳要電話嗎?」

「啊?!」我有點錯愕。

「呃…我是說…我能跟妳交個朋友嗎?」

「…哦,可以啊。」

「那…方便互留個電話嗎?」

這讓我猶豫了,他見我考慮的樣子,便開口說「我不會隨便打電話騷擾妳的,更不會三更半夜去吵妳的,就是…普通朋友而已,妳放心。」

我知道拒絕會讓他很沒面子,而且他都說的很清楚了,只是朋友而已啊,於是我把電話抄給他,然後就道再見了。



回到車上,彥傑也沒問我說他找我幹嘛。

我想也是啦,他也不想知道那些事吧,但他知道張冠和對我有意思,反正想也知道他找我可能是哪些事吧,所以他沒多問了。

一路上我們也都沒說話,感覺上頗為尷尬又怪恐怖的,可是我就是找不到話題聊啊。

送我回到麥當勞之後,彥傑總算開口說「烤肉的事,要來嘿,我會再打電話給妳的;還有…,下一次跟我說妳家在哪裡比較快,我直接開車送到妳家ㄉ巷口或許會比較安全,不然每次我載妳到這,妳又要騎車回到家很麻煩不是嗎?而且外頭又很冷,又是晚上的…,懂嗎?」

「……其實不用那麼麻煩啊,我家有點遠…」

「不然我叫張冠和以後開車送妳或許會比較好…」他自言自語的說完之後還點頭「這個提議不錯吧?」

「不用了,太麻煩了…」我急著說。

他根本沒聽進我的話,就說「好!就這麼決定了,那妳騎慢一點嘿,到時候我會再打電話給妳的,再見囉。」他說完就打擋,油門一踩就駛去了。

「…」為什麼會這樣,總覺得哪裡不對了起來。




當然,後來張冠和有打電話給我,他……一星期會打到兩次的電話吧,還好,不算多。

而且…烤肉的事,也不是彥傑通知我的,而是張冠和打電話告訴我的,他還說他想開車載我去。

為什麼不是彥傑打來的?他該不會是故意不打電話給我,直接叫張冠和打電話告訴我的吧?

「我可能沒空去吧。」我挽拒了他的邀請。

老實說,我不是沒空,我有的是時間,我甚至空閒時間很多的,只是…我若就這樣跟他一同去的話,這豈不是就好像是我答應了他的追求嗎?

雖然這種說法可能是我想太多啦,但我真的覺得我若跟他一起去,大家就會這麼想吧。

再說…,我對他根本就沒啥感覺啊,怎麼可能還傻傻的跟他去?還搭他的車?

他聽到我不去當然口氣顯得很失望,但他不能勉強我什麼。

但才隔日而已,就換彥傑打電話來了「妳幹嘛不去?!」

「去哪裡?」我被問糊塗了,他說「去烤肉啊。」

是他叫他打電話來拜託我的嗎?「…我幹嘛一定要去?」

「妳怎麼會沒空去?是我們先約的吧?妳那天要幹嘛?」

「沒幹嘛就一定要去?!」這是啥邏輯?

「那沒事就一起去啊,為什麼要說沒空?」

「當然要說沒空啊,我要是真的去了的話才怪怪的。」一定很怪。

「什麼怪怪的?」

「張冠和說要載我呀,我跟他又不熟,幹嘛給他載,而且是他通知我說要去烤肉的,他約我一起去的,那我更不能去。」

「他要載那好呀,他約的那好啊,哪裡怪?妳會不會想太多了。」

「好?!那你自己去給他載啊!!」好什麼?一點都不好。

「那為什麼不好?反正…」他沒講完我就打岔道「〝反正說不定可以多認識,這樣不是正好?因為他真的很不錯!〞你想這樣說是嗎?」

「妳變聰明了耶!」

「好吧,那就不就再說了,反正我不去啦!!就這樣。」我準備按結束鍵。

「欸!!等等、等一下啦…。」

「還有什麼事?」我問道。

「幹嘛這樣?為什麼不去?去啦!算是看在我的面子份上嘛。」

他竟然開始求我哩?!「…我有去沒去很重要ㄇ?」

「…」他一時啞口無言,我馬上說「所以囉,你們自己要記得玩得開心一點,那掰咧!」

「很重要。」就在我要按ㄉ前一秒他開口說ㄌ「至少對他而言。」

但你還不知道ㄇ?我對他真的沒感覺「…他可以遇到更好的女生。」我說。

「妳咧?妳不覺得他很好ㄇ?」

「他很好哇!但……」感覺就是不是我要找ㄉ人!!

「至少當我是朋友ㄉ話,就去好嗎?」

很好,我無話可說ㄌ,畢竟是朋友啊,再去一次也無妨。

只是,給他載的話,我真的很不願意。





一直到那天烤肉ㄉ活動日到來為止,他(張冠和)沒有打電話來過了。

「…我是覺得…妳可以考慮張冠和看看啦!」在過去ㄉ路途上,彥傑說。

「…」為什麼要一直把我推向他呢?


「嗨!好久不見。」

這天還是彥傑載我來ㄉ,那是一個郊區的山上。

一到目的地之後沒多久,張冠和就走來跟我打招乎了。

「嗯!好久不見。」這樣應該很怪吧,明明說不來,還是來了…,需要多解釋嗎?算了!沒必要吧。

「欸!!」有人拍拍手對大家喊道「有空ㄉ人先升火或是去撿些木材啊!!」

蝦咪?!

有人驚訝道「木材?!」。還有人問「沒木碳嗎?」

「有是有啦,但怕不夠用!而且天氣冷,本來就要多升一些火,這地方溫度低,我們也可以烤暖啊。」

「ㄛ!!」「也對」幾ㄍ人開始動ㄌ起來。也有人說「我去裝些水!」

「去檢樹枝吧!」張冠和對著我說完就先走了。

「…嗯。」我也捲起袖子,走到另外一邊去找樹枝…,唉…好好一個假卻來這種地方撿樹枝?!對不對啊?

「那邊比較多吧?」張冠和見我往別ㄉ方向走去,就對著我喊。

「哦!」

見我跟著他走了,他也往前走去。


季菲婷走到彥傑旁邊,然後推了他說「欸…他好像故意要把念詩帶離我們這邊耶,是不是想跟她說什麼?」

「…」彥傑回過頭看著他們兩離去ㄉ身影,然後撇開臉說「妳也知道張冠和對她有好感不是嗎?要去就讓他們去呀!!」

「可是,…這樣丟著不管真ㄉ對嗎?你不擔心嗎?」

「為什麼…要這麼說?」

「她應該是…沒有喜歡他的吧?這樣勉強她真的能嗎?」

「…」彥傑先是沉默了五秒,然後才說「她又不是傻瓜,不喜歡還跟去幹嘛?不用想這麼多。」

「可是…」菲婷很不放心道。

「再說…只是一起去撿樹枝,又沒什麼,說什麼勉強不勉強的?」

聽到彥傑這麼說了,她還能多說什麼?「…好吧,我只是想說…看張冠和把她帶開,有些不放心罷了。」然後她轉身去準備其他要烤肉ㄉ東西去。

彥傑繼續找樹枝收集起來,但菲婷ㄉ那些話不斷的在他腦海盤旋。

隨之而來的是,之前何念詩也這樣對他說過〝他可以選擇更好的女生…〞。〝說不上來耶…,他人是不錯…,可是…〞

這讓彥傑也覺得……有些不放心…

我這樣丟著她,是對還是錯?可是…只是一起去撿樹枝吧?有啥好不安的?但…

算了,又不是不知道張冠和的為人,就算她不喜歡他,他也不可能會對她做出什麼傷害她ㄉ事吧?而且她不喜歡他…也可以拒絕他呀。

可是,如果張冠和要是對她做了什麼事…,她又還得了手嗎?依她過去那樣…,沉默、內向、怕生、不擅於表達心情ㄉ個性「…」

在這樣反覆交錯的想法之下「我真是受夠了。」彥傑終於丟下手上的東西,轉身跑往他們去的方向……



「我們不需要到離他們這麼遠的地方來撿吧?」念詩覺得有些不安的回頭張望「那邊不是也有很多嗎?」

「那邊太少。」

「…那你在這邊撿就好了,我去剛剛那地方撿吧!!」說完她就轉身準備離開。

「我有話跟妳說才帶妳到這地方來的。」

「…」聽到他這麼說,念詩回頭看著他。

張冠和走過來「妳知道上次為什麼陳彥傑要找妳來參加我們的活動聚會嗎?」

「…」念詩退了一步。

「是我要他帶個妹來的。」張冠和又踏往前了一步。

「…我聽他提過。」念詩又退了一步。

「那他是不是有跟妳推薦過我?說我人很好?……」他又往前一步。

念詩看了別ㄉ地方,點頭「…」他幹嘛一直走來?

「我想知道ㄉ事…」張冠和不曉得又要問什麼,念詩急急ㄉ開口「我沒辦法喜歡你!!」她以為,他想知道她對他的感覺…

「……」張冠和有些錯愕的看著她。

「對不起,我對你沒有那種感覺…,所以…」

「我想知道的事是…妳其實喜歡陳彥傑吧?」張冠和眉間有很深的皺摺。

「…」念詩抬頭看了他,喜歡?我喜歡他…?她不懂為什麼他會這樣想「他只是朋友而已。」

「我也是個朋友呀,我約妳來參加烤肉,說要載妳過來,妳卻拒絕;我告訴陳彥傑說妳不來,結果他不過是三言兩語這樣說一下妳就隨口答應了,這不是喜歡那是什麼?」張冠和又走往她一步「事實上,妳就是喜歡他不是嗎?說不定……他也喜歡妳吧?因為感覺上你們很了解彼此,你們還真狡猾,喜歡對方,還不坦承;他這算什麼朋友,是要恥笑我嗎?妳喜歡他還把妳介紹給我,是把我當狗耍嗎…?」每當他說一句話就往她踏前一步,一直把她逼到一顆大樹前。

終於,她已經無路可退了,聽見他那些誇張的說法,她不斷喊著「不是…不是…不是這樣的!!你怎麼能這樣說他?!你們不是朋友嗎?為什麼你要這樣說他?他是那樣的看重你這個朋友的…」

「幹嘛這麼袒護他?這樣妳還說沒有嗎?」

「他只是我的朋友,我ㄉ一個好朋友,真的就這樣而已,我們沒像你說那樣!!我這次會答應他一起來是因為他說〝至少當我是朋友的話,就一起來!〞我就是當他是朋友才會來的,要不是他拿那句話壓我,我今天也不會來!!」

「那麼如果我也拿這句話壓妳呢?」

「……我也是會來,但我不會請你載我來。」

「那為什麼就讓他載?」

「因為你喜歡我,他沒有;如果我就這樣給你載來,所有的人會以為我答應給你追了。但我給他載我來,大家都知道我們的關係只是朋友所以不會想很多…」

「我就是想很多!!」他對念詩喊道。

「…那是只有你想很多,其他人不會!!」念詩反駁回去。

「你怎麼會知道他沒喜歡妳?」

「你是他ㄉ朋友,我和他也是朋友,可不可以不要扭曲了朋友這兩個字?……他不會希望聽到你這麼說他的,我只是純粹的無法對你有感覺,完全跟他沒關係。」

「妳能不能不要在我面前一直袒護他?!」

「沒有…」沒有袒護誰?只是要把關係離清而已。

他沉默的看著我,約十幾秒後說「我們不要再說他了…」

「…我想要回去。」念詩轉身走往另外一邊去,那是過來的方向。

忽然間念詩的手腕被拉住,接著她聽見張冠和的聲音「我喜歡妳,難道就不能給我一次機會嗎?」

念詩皺眉ㄉ閉上眼,沒有回頭ㄉ對他搖頭。

突然間,她的肩膀被用力的扳過去,就再她愣住時,張冠和緊緊把她抱在懷裡。

念詩想大喊制止,喉嚨卻一直發不出聲音來,她開始爭脫「…不要…」。

張冠和突然捧住她的臉,他的臉在念詩面前瞬間放大了五倍,念詩查覺不對拼命閃躲「不要…放開我…」

雙手使命的推著他的胸膛,無奈的她的力氣被他輕易嵌制住,她仍不放棄的閃躲、阻擋…,還一邊大喊「救命啊…」。

「他們聽不見的!」

她知道這裡離那邊有一段距離,要他們聽到根本是有些難,眼淚無法抑制的掉下來「嗚…走開…!!你…放開我…」

他粗暴又狠的奪得了她的唇瓣「…唔…」,她使力用手推開了他的下巴,放聲尖叫「彥傑──救我────!!」

突然一股外力把念詩拉離張冠和身邊……

「你在幹什麼?!」接著張冠和被彥傑揪著領口「剛剛菲婷就跟我說你把念詩帶離我們她很擔心,我還要她不要想太多了,沒想到還真的被她料中了。」

念詩緊緊抓著彥傑的衣服躲在彥傑後頭,知道是彥傑,她感到心酸酸的、微微的發疼了,眼淚無法克制的一直掉下來。

「…呵…是你自己不放心吧,還牽拖說是菲婷講的?」張冠和一臉不屑的說。

「就是她告訴我的,我就是不放心才跟來看的,沒想到你竟然這樣對她!?」

後面其他ㄉ朋友都趕到此處查看「怎麼了?」

「念詩!!」菲婷走到念詩旁,把她帶到一旁「妳怎麼了?」

念詩感到腳無力的蹲到地上去,嚇得菲婷伸手扶著她「念詩?…」

張冠和說「我喜歡她當然才會這樣對她…」

「你!!」彥傑握拳。

「啊!!」現場幾個女生摀著臉。

「你打啊,你很在乎她吧?不然不會為了她動手打我這朋友的!!說穿了…你是喜歡她對不對?」張冠和挑釁道。

「…」彥傑不發一語的握緊拳頭,表情令人髮指。

「欸…,有話好說。」彥傑的另外一個朋友阿亦上前拉住彥傑的拳頭「不要這樣動手,這樣以後大家同事朋友一場會很難看的。」

「什麼叫喜歡她當然可以這樣對她?她又沒同意你可以這樣做,你喜歡就可以?那你跟那些小偷、犯人有什麼差別?!」菲婷轉過頭對張冠和說。

「阿和,你怎麼會對一個女生做這種事?就算是喜歡一個人,也要尊重對方ㄚ?如果人家沒好感,那就算了啊,下一個會更好的不是嗎?你是怎麼了?怎麼能對一個小女生這樣做?」有人開口問了。

「…反正你們不會懂我的心情的。」張冠和說。

彥傑慢慢收下拳頭,然後鬆開手。

「我還真是太不了解你了…」彥傑開口道「我一直以為你為人正直,所以你總說想要一個女朋友我才想幫你介紹的,但我真的是錯了,我把你看得太好了、太相信你了,結果……你這樣對待我的朋友?」

張冠和拉拉衣領,撇開臉「這算哪門子的介紹?」

「哪不算了?不好好把握又沒品又不尊重對方,還怪人家?」菲婷反駁倒,她把念詩扶起來,念詩的眼淚還是沒停止過,總想到剛剛的一切就忍不住驚懼的顫抖著身子,即使…菲婷和彥傑及其他人都已經在她身邊安撫了,她還是……。

彥傑回頭看了念詩,然後問著張冠和「把一個喜歡的女生傷害成這樣,叫做喜歡嗎?你真的喜歡她嗎?」

張冠和抬頭看了念詩「…如果我不喜歡她,又怎麼會想抱她和吻她?」

聽到張冠和這樣說,念詩摀著嘴唇忍不住輕顫。

「你還說!!」彥傑大吼。

念詩嗚咽道「對不起,今天的活動我不參與了,謝謝你們的邀請…」她說完之後,就跑開了。

「欸…」幾個人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念詩!!」菲婷追了幾步…

「妳不用追了,我去就好了!」彥傑從菲婷身邊經過,還這樣告訴她。

菲婷聽到他這麼說,停下腳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