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我再也不提happiness這個字了吧

並非真的這麼不happiness

而是 它讓我覺得我正處於不happiness之中

不想用國字來寫 於是用英文替代

因為不想再莫名被騷擾

 

 

不想被過度ㄉ關注

不想被一個討厭ㄉ人觀看關於我ㄉ一切

那是一個不happinessㄉ開始

雖然人家說 是你自己要在網上張貼文章ㄉ

所以很難防止那些可能

 

我很笨 換ㄌ又換 還是逃不了對方ㄉharassed

可是 我就是habit在網上寫寫有ㄉ沒ㄉ

harassed那真是令人感到harss

 

至此之後 我再也不把那當my fam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