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 真是累

什麼不跟流行 竟然是感冒跟著流行

尤其 現在有H1N1

厚... 聽到誰誰誰感冒都覺得想要退避三舍ㄌ

沒想到竟然是我感冒????!!!



星期二 公司加完班回去 姊就說感冒ㄌ

我傻眼 真是恐怖

然後我自己不曉得是不是多心ㄌ 呼吸系統怪不舒服ㄉ

總覺得是我ㄉ多心

星期三睡起來 自己也好像覺得該不會....還是多心ㄌ?


但是到ㄌ晚上 就覺得或許該考慮下班去看醫生

可是 又覺得好像沒嚴重到去看病

因為沒有很多問題

只是喉嚨有點癢 吞口水會有點點痛而已

算了 若很嚴重再去看吧 就直接下班回家ㄌ

回到家 跟媽說我好像感冒ㄌ

她就叫我快去看病

因為喉嚨痛會比較嚴重 容易引發發燒 那很危險ㄉ

可是我覺得還好

她說不過我 就說隨妳

但我一想到萬一明天起床更嚴重ㄉ話怎麼辦?

而且因為現在有H1N1 所以公司都會量體溫

要是我去上班 結果體溫不正常 不就要會趕回家ㄌㄇ???

那怎麼行???

想了想 我還是要拿起包包 穿起外套就又出門去看醫生ㄌ

還打ㄌ一針 拿ㄍ藥才回家



說實在ㄉ 我的感冒 不是外出回來才得到ㄉ

是因為姊星期二突然說感冒ㄌ 而我隔日就跟進ㄌ

還真是姊妹情深啊

我本來還想說 她感冒ㄌ 我沒這麼倒楣 不可能這麼輕易感冒ㄉ

而且 我這ㄍ人很重視身體健康 平常天天早上一顆蘋果 偶爾還會去買牛奶還養自己

總是很小心身體ㄉ說

沒想到竟然也被傳染ㄌ

原來我的身體抵抗力好像還是很弱= =

這下可好ㄌ

上次心臟科ㄉ醫生就跟我說過:盡量別感冒,就算感冒也不可以拖著不管,感冒會讓血壓升高,要注意!!

這下我真的投降ㄌ

還是趁沒很嚴重ㄉ時候去看醫生好ㄌ

其實我也擔心H1N1咧



今天 是感冒的第四天哩

我覺得我ㄉ感冒好像好很多ㄌ

所以說嘛 要多喝熱開水 按時吃藥

不過 這樣好熱ㄛ 水喝完就一直流汗說

結果上班乖乖帶口罩哩 不然一堆人怕我

連在家都乖乖戴口罩

因為比較衛生 別自己好 也對家人好

至少 我真的這麼認為

現在 都覺得 出門也要帶個口罩比較安心

有ㄉ時候看到報紙寫說又有人得到H1N1就覺得恐怖

要不然就是看到有很多經歷過流感ㄉ過來人 就覺得真的是不容忽視ㄉ病毒呢


希望我的病能早是康復ㄋㄟ 夏天感冒 真是慘啊 嗚~~~

還有 要是有輕微感冒ㄉ人要記得趕緊去看醫生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