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多ㄌㄍ假出來 相信應該讓很多人反應不及又衝去上班ㄌ才對


下ㄌ一整夜ㄉ雨 本以為到早上會暫緩

想不到雨還是很大很大 

早上第一件事就是攤開報紙打開電視看看

看有沒有要放ㄍ颱風假

可惜都沒有

爸爸ㄉ公司遠 所以就提早出門去ㄌ

姊ㄉ公司也遠 她也開車出門ㄌ

我還坐在電視前看報紙和看電視

已經七點十分ㄌ 看來今天是上班上定ㄌ

望著外頭ㄉ大雨 突然很煩很煩

因為到公司一定又搞ㄉ很狼狽不堪吧

而且雨這麼大 一定看不到路 說不定又做水災ㄌ咧

要是今天有颱風假就好ㄌ

才這樣想而已 就看到電視上說台中市不上班ㄌ

雖然不是台中縣啦 但是只要有一ㄍ先公佈ㄌ 接下來應該也都差不多會公佈ㄌ吧

等他播完一則新聞 就公佈說台中縣也不用上班ㄌ

好在我都還沒出門 也還沒換衣服

接著我就趕快打電話給朋友和姊姊 跟她們說休假ㄉ事

不過 我只跟比較好ㄉ幾ㄍ聯絡 其他ㄉ就算ㄌ吧

雖然曾經有想到其他ㄉ一些人 卻覺得我從來沒被放在心裡過

又為何我每次都要這樣關心ㄋ

反正 少ㄌ我一ㄍ 他們從來不會覺得有何差別吧!!



等家人都平安到家之後 

我們看ㄍ一兩ㄍ小時ㄉ電視 外頭打雷又下雨ㄉ

我和姊就又爬回床上睡覺ㄌ 這一睡就睡到快一點ㄌ

才又爬起來吃ㄍ午餐

吃完又看電視到兩點多 又去睡 又睡到快五點

一整天都在睡 反正也無所事事ㄚ

打雷又不能開電腦 下大雨又不能出門

不過 睡這麼多 又沒比較不累ㄉ樣子

反倒還是一樣做ㄌ不少夢= =


不過 這次ㄉ颱風 風沒啥大 但是雨水下太多ㄌ

聽說 整ㄍ台中市都變成水湘澤國ㄌ

看新聞播成那樣 真的是好恐怖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