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很多人都說要婚了

婚ㄌ啊? 難免覺得〝很棒啊,要結婚了!!〞

在真心祝福的背後 不免又會去想 結了婚的人 真的會如書上說的「王子和公主結婚,永遠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真的有這種事嗎?

我常跟朋友說 那種事真的很難講

婚後ㄉ生活 大多不是甜蜜ㄉ 而是把自己拉回ㄌ現實而已

有ㄉ時候 看見身邊有一對對感情很好ㄉ男女朋友 

總覺得 他們現狀很好ㄚ 很沒問題

但是 不曉得是看太多現實ㄉ層面了 還是怎麼會事ㄌ

我總會在背後感嘆 但願他們不會是下一個傷心和痛苦ㄉ那一個人

有ㄉ人就是太愛對方ㄌ 在一起太過甜蜜了 看不清一個人的不好

就像人家說ㄉ 有愛才會包容

沒愛了 誰管你過的好不好 是吧


同樣滴 有的人也很厲害 好比我一ㄍ同事 明明就說不愛她老公 還生的第二胎= =

其實 她那種的 跟我說不愛都是騙人ㄉ吧

是不愛呀 不過因為對老公已有親情的責任 又說他對她很體貼 聽她說 那就是下半輩子的本錢 

我跟朋友說 我實在無法像她這樣

跟一個一開始就喜歡不上來的人在一起 還結婚? 睡同床? 生小孩? 聽的我下巴差一點沒垮下來ㄌ

奇怪 沒感覺ㄉ人 要怎麼生活? 

只憑著老公愛我的份過日子 真的會覺得很痛苦的感覺說(我是說我啦)

因為他愛我 我不喜歡他呀 這樣會覺得一點都不會想要體貼和對自己的老公多呵護一點啊  

而且要是兩ㄍ人吵架了 說真的 我只會越吵越嚴重 根本就不會想低聲下氣說對不起

因為呀 我不愛對方啊 怎麼還會有可能去覺得是我的不對,我應該要道歉? 

沒錯 朋友說 那就是沒包容心

嘿ㄚ 就不愛他 哪裡會想包容?

而且 跟一個不愛ㄉ人上床 大概會讓我覺得有點被侵犯的錯覺感吧 因為不愛就會排斥啊

所以我實在無法了解那些明明不愛對方卻願意下嫁的人的想法

是因為$$? 還是對方的太體貼?

是吧 金錢和體貼真的是很需要的 但真的可以為了那兩者 就拋開情感嗎????

朋友也說:本來就是了,愛不能當飯吃捏!? 找一個愛的人有屁用? 反而會被吃的死死的,要是給妳搞個外遇妳也當個傻瓜似的包容嗎?愛人根本就不好!!

我很驚訝的看著她…

她說的對啊 阿可是…誰說愛人不好 正因愛才願意包容對方的一切不是嗎? 沒愛……沒愛管你怎樣不是嗎? 不用愛也可以啊 用喜歡的不好嗎? 只要不要喜歡的比對方多就夠了吧? 為什麼不可以愛? 愛一個人沒罪呀!!因為愛才會看見幸福啊!!

好吧 每個人想法不同

有的人找對象是找條件

有的人找對象是要找情感

我啊 單一的愛情我不可能會接受 只有雙向的愛情我才肯妥協 而沒感情的婚姻更是不可能了

人有百百種

愛情的方式也是很多種

自己要的又是哪一種 只有自己知道捏

但選到不是自己要的婚姻 痛苦只有自己才會曉得了吧



...........怎麼大家都想嫁ㄌ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