傾盆大雨ㄉ夜晚

 打算騎車出門去 

     去哪裡 不曉得ㄌ

  沒穿雨衣 沒撐傘 任雨淋

來到廟口  停下車

   拍拍身上的雨滴

 還好  沒濕透ㄌ

    抬頭看到牆上掛著我ㄉ外套

  我拿ㄌ竿子把它拿下來穿

    入夜ㄉ冬天 總是要多加件外套吧

此刻

   聽見有其他聲音近ㄌ 是機車ㄉ聲音

 好像 也停在這裡ㄌ

     我抬起頭來來

   心被狠狠ㄉ撞擊ㄌ一下  有些微ㄉ震撼ㄌ

       是我ㄉ錯覺ㄌ嗎?

 怎麼會遇到他?

      我很難以相信ㄉ看著他

與他對望著 

  時間停了大約一世際那麼ㄉ長

長到我感覺到呼吸都快要忘ㄌ

  「你…是他ㄇ?」我很不確定ㄉ問著。

他望著我先是想ㄌ一下。點頭。

「……」他ㄉ點頭讓我更加的莫名緊張,我還是很不確定「我是說…我說的〝他〞是×××…」

我話都還沒講完,他就說「嗯。」

    「…好、好久不見!」我說話竟打舌頭ㄌ。

 「嗯。」

他也上下打量我一翻 收回視線

   伸手拍掉身上ㄉ雨水

      隨意找ㄍ話題吧「…怎麼後來沒聯絡了?」我邊整理濕掉ㄉ頭髮邊問他。
 
 「我也不知道。」

   「這幾年過得怎麼樣?」我又問。

「沒怎麼樣。」他ㄉ回話總是很簡單。

         「嗯。」我也想不出話題了,沒繼續問了。

   猶豫ㄌ一會 他對我喊著「…欸。」

「?」我轉頭看了他。

       他說「…能陪我去買ㄍ東西嗎?」

  他要我陪他?!「……嗯。」我點頭ㄌ。

我竟點頭ㄌ 

         其實 見到他 我ㄉ心理是很澎湃ㄉ

     因為 我一直想再見到他一面

 他 不是誰

        他 是我曾經很喜歡ㄉ一個人

   一個喜歡ㄉ死心塌地ㄉ人

一個 為他偷掉過眼淚ㄉ人

          已經 很久不見ㄌ

    我從沒想過能再見他一面

        只是 我沒想過能再見他一次面

  他還要我陪他去買東西?

後來 是他載我出門ㄉ

       出門前 他說要去他家拿東西

   他ㄉ媽媽有看到我

 我其實很擔心 他ㄉ家人會誤會我們ㄉ關係

      其實我們或許連朋友都不是

    陪他去買個東西

買完後又送我回到原來ㄉ地方 

      離去前 他ㄉ朋友來找他

  他ㄉ朋友問他 我是誰

        他告訴ㄌ他 我是誰

     我看ㄌ手錶 不早了 

 「我先走了!」我開口說。

      見我要離去 他開口說「等一下!我可以問妳一件事ㄇ?」

我回頭看著他 

         「他問說 妳會接受他這種男生嗎?」他這樣跟我說

我ㄉ心情頓時五味雜陳ㄌ起來

      我明明是喜歡他ㄉ呀

         為什麼他要問我說他朋友說我會接受他那種男生嗎?

  難道你都不知道 你這樣問我 我會怎麼想嗎?

      也是 因為你從來不曉得我喜歡你不是ㄇ?

 我笑了笑「這ㄍ問題我很難回答耶!我不是會看外表而憑斷喜不喜歡他ㄉ人!!」

   他們沒說話ㄉ望著我

「掰…」我走ㄌ

    快步ㄉ逃開ㄌ

        如果  是你問我ㄉ話

  我會說好嗎?

         我會嗎?

  我該說ㄇ?

              我能ㄇ?




會ㄇ?

       會啥?!!!!!

能啥?!!!!!
       
      瞎咪??????

             shit!!  竟然是一場夢!!

  最近都亂作夢ㄌ

         能啥?當然不能

會啥?當然不會啦!!


          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