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漸行漸遠ㄌ

想起去年ㄉ烈焰夏天

就覺得可怕

以往我是很愛夏季ㄉ

但在臺灣ㄉ現在 夏天已經不像一個很正常ㄉ夏天ㄌ

夏天 就像是會讓人熱到發狂ㄉ感覺ㄌ

比起夏天 我或許還是比較喜歡冬季ㄉ吧

雖然還沒到夏天呢

但 我還蠻擔心今年ㄉ夏天ㄉ

眼看五月就要到ㄌ

又一年過去ㄌ

我ㄉ生活還是沒半點改變

我總是希望能過ㄉ更好更好ㄉ地步

不過 我覺得我一點都不用心 也不努力讓自己ㄉ生活有改變

有時候想一想 好像不改還是比較好ㄉ

但那些過ㄉ太乏味ㄉ人卻會覺得應該要過點不一樣ㄉ生活會更棒吧

不知道啦

但我覺得只要身體健康 又讓自己過ㄉ充實就很好ㄌ

夏天就要到ㄌ怎麼辦 怎麼辦?

夏天ㄉ白天就別出門ㄚ 乖乖躲在家好ㄌ

晚上在出門走一走ㄚ

夏天最棒ㄉ就是吃紅豆冰 還有吃綜合芋圓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