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

最近花錢花的很兇...

當然...

我是知道我是花在哪裡...

那麼那些東西該花嗎?

我覺得花不花...

都是一念間

只是...就是不太會控制吧

但很多東西就是....

不買...就後悔老半天...氣自己當初怎麼沒買...

買ㄌ...就又覺得花太兇...這麼不會想...

人怎麼可以這麼麻煩?

煩東又煩西

不過我說真滴啦

接下來

要省點ㄌ...

因為...不省一點ㄉ話就沒辦法出去玩ㄌ...

其實我真滴很想去台北ㄚ...墾丁ㄚ...宜蘭ㄚ...去玩ㄚ...

不然就是幾個朋友自己去玩個兩天一夜...

不過自己去玩真的比較需要很多錢...

所以...

我想...我又要開始省點花錢ㄌ吧

不過...我要存多久才能存回來我原來的錢呢
>"<


至於玩嘛

也要有能力吧...

啥時才能完成呢....

那是ㄍ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