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77元能換到什麼?
77元 在現在ㄉ便利商店來說 真的是能換到點數
當點數集滿ㄉ時候 就可以在便利商店換到想要ㄉ東西ㄌ
在便利商店購買滿77元 還可以憑統一發票上網登入上面ㄉ號碼 然後抽獎唷
但是 你有聽過用77元換愛情ㄉㄇ?????





最近 莫名其妙ㄉ愛往附近ㄉ便利商店跑 

我想 肯定是因為那家商店有77元ㄉ活動

凡是購買滿77元 就有一張點數 點數滿15張或是集滿6張加39塊就可以換到一個杯子ㄌ

雖然 我住ㄉ鄉鎮不算小 所以這種連鎖店其實每家都可以買 可以換

可是 我會比較常往這家跑只是因為 它就在我家附近而已

用走ㄉ 大約三到五分鐘就到ㄌ 騎車ㄉ話 一分鐘就到ㄌ 你說近不近?


〝叮咚〞又是這種熟悉到不行ㄉ便利商店都有ㄉ自動門聲音。

我曾經想過 是開門ㄉ時候才會有那種聲音ㄋ 還是踩到地上ㄉ感應器才會有「叮咚」聲?

到現在都還不清楚 可能也兩者都是 或兩者都不是吧

「歡迎光臨。」

這是我第二次來ㄌ。

這次ㄉ目標 只是湊一張點數 

雖然 有想過 多湊ㄍ一兩張吧 不過 我沒啥錢

再說 我每次來 都只會站在販賣飲料區和賣牛奶區ㄉ地方看而已

其他ㄉ餅乾或乾糧 我實在沒多大ㄉ興趣

因為我對喝ㄉ比較有興趣

也因為 我喜歡喝果汁和牛奶類ㄉ飲品

偶然間 看到某牌ㄉ果汁類x2罐就比較便宜

於是我拼命拿ㄌ同牌ㄉ6罐去結帳

「總共74元。」

「!!」7……74?!差三塊啦!!「對不起,再等我一下哦。」我咻ㄉ去隨便拿了ㄍ大波露巧克力回來。

「…」唉~差3塊卻要買下10元ㄉ東西

「84元。」

我掏ㄌ幾ㄍ銅板給對方 然後慢慢ㄉ拿起一罐又一罐飲料想著該用什麼樣辦法拿出去我ㄉ機車那放

對方打完發票後 一起把點數和發票給我「謝謝。」

我用一手小心異異ㄉ收下發票和點數後 又繼續拿著飲料一罐一罐ㄉ堆在胸前 用手臂抱著

「…需要袋子ㄇ?」店員好心ㄉ問

是不會早點問ㄛ「…不用了,謝謝。」我拿起最後一罐和巧克力後 轉身走出去

〝叮咚〞

可惜來到機車前 鑰匙在我ㄉ口袋內 沒手拿 怎麼辦? 

想把飲料放在椅墊上 卻霹靂啪啦ㄉ掉滿地 唉= =|||「我在幹嘛ㄚ我…」

我抬頭四處張望 深怕有人看到我這麼愚蠢ㄉ樣子 卻看到那ㄍ剛幫我結帳ㄉ店員正在看著我很笨ㄉ模樣。

頓時臉紅ㄌ起來 我迅速ㄉ掏ㄌ鑰匙 把椅蓋打開 撿起掉ㄌ一地ㄉ果汁 往裡面放 然後帶上安全帽逃命似ㄉ騎離現場。


「…妳怎麼買這麼多???」媽媽有點嚇到走過來幫我拿ㄌ一些

「就便宜ㄚ。」

「是要請我ㄉ嗎?」媽媽開玩笑道。

「好呀,要ㄉ話拿去一罐ㄚ。」今天心情好,而且這ㄍ又便宜,所以我才請ㄉ哦。

還問姊姊「妳要嗎?」




後來ㄉ那一次 我沒敢再去附近ㄉ便利商店買ㄌ

我到遠一點ㄉ地方去消費 還一次消費ㄌ235塊以上 所以我拿到三張點數ㄌ

我不是瘋ㄌ花這麼多錢 是因為我姊也跟我一起去 她也有一起消費 我才又可以集到三張

這麼說 我已經集ㄌ五張ㄌ哦

「怎麼沒在我們家附近買?」姊姊問。

「…哈 就想說都出來了嘛 就在外面買比較快ㄚ」我還是不想說自己ㄉ蠢事



可能也是因為我瘋迷那ㄍ換ㄉ商品吧 我還上網去那ㄍ便利商店網站看看ㄋ 還加入ㄌ會員



不過 才一ㄍ星期而已 我買ㄉ那些都被我喝光ㄌ

「欸!要不要陪我去附近ㄉ便利商店ㄚ?」我好像已經有三ㄍ星期沒去附近ㄉ便利商店ㄌ 那ㄍ店員應該不可能都記得我吧

「妳又要去囉?上次不是才去過而已ㄇ?」姊不耐煩道

「就剩下一點就可以換東西ㄌ啊。」

「…走啦。」

ㄎㄎㄎ,歹勢啦…



湊足ㄌ最後一點後 在結帳ㄉ時候 我開口道「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我ㄉ點數已經6點ㄌ,是不是我要加39塊才能換杯子?」

「…妳是說妳要6點加39塊換杯子ㄇ?」店員先是頓ㄌ一下才問我。

「對!可是我沒有那張幾點ㄉ紙…」我點頭。

「妳稍等一下。」他拿出一張集點ㄉ紙

我把自己ㄉ點數放在桌上 他看到後 就拿起來貼ㄌ 

「欸!我ㄉ先結行ㄇ?」排在我們後面ㄉ顧客不悅道。

「ㄛ!不好意思!」店員馬上請他到另外一邊結帳。

我就把紙轉到我這邊來 然後自己慢慢貼

等他結完之後 我也貼好ㄌ「好ㄌ!」我開口道

「妳等一下。」他走到另外一邊ㄉ櫃子去拿我要換ㄉ東西

我還補上ㄌ39元 

〝嗶-嗶-〞他打完條碼後 就把一張收據和統一發票拿給我ㄌ「謝謝!!」

「謝謝!!」我看到盒子就開心ㄉ笑ㄌ

然後我和姊兩ㄍ人一起拿走買ㄉ那些東西後走出來 

我急著打開盒子看看裡面ㄉ杯子

「哇!!好可愛…」我驚喜ㄉ大叫

「我看看!」姊也說要看

我把盒子整ㄍ拿給她後 打開椅蓋 把東西都放進去ㄌ

「看起來還真的是不錯 蠻實用ㄉ」

我開心道「對吧?我想ㄚ…我還是會繼續收集ㄉ吧。」

她把杯子收進盒子裡 然後放進我ㄉ椅墊下 我蓋上後 我們一起離開此地



後來 我和姊三不五時一直去觀光此地

大概連店員都認得我們ㄌ吧

因此我還換到第二ㄍ杯子ㄌ

不過 因為活動要結束ㄌ 知道開始要節制一點ㄌ

我換ㄌ最後一ㄍ杯子 第三ㄍ

不過第三ㄍ很麻煩 要預購ㄉㄌ 因為大概是限量ㄉ關係吧

所以只能預購ㄌ

我留下手機號碼、生日和姓之後 好像就等ㄌ一兩ㄍ星期以上 

那家ㄉ便利商店ㄉ店員才打電話給我

於是那晚 我又和姊一起過去ㄌ 順便買ㄍ東西吧

不過 這次我已經不想再湊77塊ㄌ 因為 活動結束ㄌ

雖然它ㄉ收集也還在進行 但已經換別ㄉ東西ㄌ 

我對新ㄉ東西沒多大ㄉ興趣 所以不想收ㄌ吧

拿到換ㄉ杯子 我又走出去 但願不會拿到重覆ㄉ

但一走出去打開一看「蛤…這ㄍ我有ㄌ說。」我皺眉頭ㄌ起來

「妳剛應該要現場看ㄉ 這樣說不定可以說你要換ㄉ啊」姊說。

我回頭看ㄌ店員 正好看到他好像有在看我們ㄉ樣子 但看到我回頭看他 他就撇過頭去ㄌ

「…那怎麼辦?」我問。

「妳不會回去換哦?看行不行ㄚ!!」

「...還要回去ㄛ?好怪ㄛ?萬一不行ㄉ話ㄋ?」我很籌措。

「那不然就這樣啦!」

「可是…」怎麼可以就這樣ㄋ?萬一可以換ㄉ話ㄋ?

「妳是要不要換啦!」姊一點不爽ㄉ問,看起來她ㄉ性子要被我磨光ㄌ。

「哎唷!走啦走啦。」我決定ㄌ,就算是厚著臉皮也要去問一次看看。

「對不起,我想請問一下…可以換ㄇ?」我對著那ㄍ店員說。

「是哪裡有問題ㄇ?」對方問。

我搖頭「不是ㄉ,都沒問題……,只是我拿到重覆ㄉㄌ,可不可以換?」

「…那妳要什麼種ㄉ?」

「…ㄚ!」真的可以換ㄛ「我要藍色或者是綠色ㄉ。」

他走去翻箱倒櫃ㄉ找起來 我看到他把每一個盒子都打開來看過 

沒多久 我聽見他喊著「小姐,都是白色ㄉ耶。」他喊完後就開始收ㄌ

「…ㄛ…這樣哦!真的沒別ㄉ顏色ㄌㄇ?」我再一次ㄉ確認

「真的都沒有其他顏色ㄌ」他收好後站起來 

「先生結帳。」有ㄍ顧客走過來對他喊著。

「哦!」他走回櫃台來。

「那…沒關係了,這樣就好了,謝謝你。」我對他說完就拉著姊姊走出去了

「算了,拿到一樣ㄉ就算哩,只能接受ㄌ。」我喃喃自語道,然後又對姊說「太好ㄌ 不用再收集ㄌ!因為活動結束ㄌ!!」




後來 我真的沒再收急ㄌ

現在 想去便利商店ㄉ人 已經不再是我ㄌ

是換姊ㄌ 她總會叫我陪她去 順便散步ㄉ走過去

我偶爾也會買ㄍ一罐飲料

不同以往ㄉ事是 過去都買一堆飲料回家 現在都只買一罐而已

雖然沒再收集ㄌ 

但是那ㄍ男店員好像對我們還是很有印象吧

因為我們一ㄍ月去光顧ㄉ指數可是很高ㄉㄋ

其實 我想要說ㄉ是 那ㄍ男店員其實不錯看ㄉ說



「你瘋啦 一次買6罐ㄛ???」這次又進來便利商店ㄌ 姊一次買ㄌ6罐同牌ㄉ飲料

聽說同件商品第二樣8折 所以姊就一次買下6罐ㄌ 真是傻眼

但 我卻什麼也沒買 就看看架上擺ㄉ飲料 卻看到那ㄍ男店員往我們這邊看ㄌ一下

他大概會想〝這兩ㄍ又來集點ㄌ〞吧?

可惜 我已經不收集ㄌ

果然 已經結束ㄉ活動 是不會讓我想多花太多錢來買任何東西ㄉ

我們走到櫃台去結帳 今天換不同ㄉ人幫我們結帳ㄌ

因為原來ㄉ那ㄍ男店員在點貨 

看姊差不多結完帳ㄌ 我就拿著她ㄉ飲料往門口走去ㄌ

然後放完就離開ㄌ




哎~一聽到明天要加班就一ㄍ頭兩ㄍ大 每次一加班肚子就會餓扁

今天晚上又沒啥事ㄉ 乾脆去附近ㄉ便利商店晃晃吧 順便問看看家裡有沒有人要買什麼ㄉ?

「我要水蜜桃飲料!!」

「我要牛奶啦!!低脂ㄉ!」

「我要兩罐豆漿哦!!就那種我常買ㄉ那ㄍ。」

於是我穿上外套 拿晢錢包就出門去ㄌ

好久沒一ㄍ人來這逛ㄌ

〝叮咚〞

「歡迎光臨。」

我筆直ㄉ走到冷藏ㄉ飲料區去看看「嗯…水蜜桃……水蜜桃…找到ㄌ」拿下一罐後 再拿下低脂ㄉ牛奶 最後是豆漿兩罐

「好!我再拿ㄌ一罐無糖ㄉ優酪乳就好ㄌ」明天可以下午再喝 不然晚上加班會餓肚子

東西拿完然後就去結帳ㄌ

「142!」店員說。

我掏出150給他。

「妳再差12塊就可以多一張點數ㄌ,不湊ㄇ?」他開口問。

「痾…?」我有點聽不清楚。

「妳再差12塊就可以多一張點數ㄌ,不湊ㄇ?」

「ㄛ!那ㄍ活動結束ㄌ,我已經沒在收集ㄌ…」我笑著說。

「活動結束?還沒ㄚ!!」他有些驚訝。

「結束ㄌ啊!」我皺眉頭道。

「還沒啦!!要是結束ㄉ話我幹嘛還要給妳點數ㄋ?」他說。

「我知道還有那ㄍ集點ㄉ活動ㄚ,但是換ㄉ商品已經改了,所以我不想收集那種東西啊。」

「…哦!是這樣ㄛ。」他打ㄌ發票。

「嗯!」

「不會ㄚ~其實新ㄉ商品有它可愛ㄉ地方ㄚ。」

「但沒有用處吧!!」頂多是多ㄌ一ㄍ垃圾吧。

「…當飾品擺放也行ㄚ。」他說。

我笑笑ㄉ搖頭「我只對有用ㄉ東西比較有興趣而已。」

「ㄛ…」他沒再多說什麼

雖然如此 但結完帳 他還是又給我滿77元ㄉ點數一張





三天後 我收到一則便利商店ㄉ簡訊「xxx便利商店您好:現在xxx便利商店有最新ㄉ活動要開始囉!!凡消費滿77(足)元,就有機會得到限量ㄉ造型瓷碗或限量xxx便利商店200元使用卷或是限量ㄉ幸福分享一個,數量各一個,送完為止!!」

「啊啊??這是什麼?!」凡消費滿77(足)元,就有機會得到限量ㄉ造型瓷碗?!那也要看看是哪一種ㄉ啊!!

數量各一個,送完為止?!!!!!!!!!!!!!!!!!!!!!!!!

那幹嘛還傳給我ㄚ?我去ㄉ話就沒了啊!!才一ㄍ耶!!!!

限量xxx便利商店200元使用卷?!是不錯啦!! 可是 也是一樣才一ㄍ啊?!

限量ㄉ幸福分享一個?! 那是什麼?!

不論是什麼 我覺得都跟我無緣吧?

是說 它怎麼會有我ㄉ手機號碼?

ㄚ?!

好像是上次上網加入那家xxx便利商店ㄉ會員吧 一定是這樣ㄉ!!

雖然東西不錯 但是 限量才三ㄍ 全台灣這麼大 早就被換光ㄌ


一星期後

由於我ㄉ生日是今天 但是不曉得怎麼回事 好像都沒人知道一樣

還把我當奴才一樣 一下叫我幹嘛ㄉ 一下子叫我把東西拿給他

現在又叫我出去買東西 雖然不爽 卻又覺得反正也沒事做 

乾脆自己去xxx便利商店買ㄍ小蛋糕自己對自己慶祝好ㄌ

然後我走到便利商店去逛逛 還買ㄌ家人叫我買ㄉ飲料

再拿一個甜品 這ㄍ甜品很像蛋糕ㄉ造型 好貴ㄛ 要47塊耶!! 真是坑人

唉~我還沒聽過自己ㄉ生日自己買蛋糕吃 這麼寒酸ㄉ事

「77元!!」店員對我說。

「ㄛ!」我拿ㄌ零錢…77…77「77?!」我有點訝異「這麼剛好ㄛ?」

「嗯!」

這讓我想到之前收到ㄉ便利商店簡訊 於是我問ㄌ他「你們便利商店之前說滿77元有新活動?」

「ㄛ…嗯!」

「限量三ㄍ東西都真的各個只有一個?!」

「嗯!」

「…好爛ㄛ,你們連鎖店在台灣這麼多間 只有一ㄍ會不會太摳ㄌ?」

「…那ㄍ是xxx公司提供ㄉ 算是用抽獎ㄉ才會被通知有那項活動ㄉ。」他說。

聽到他這麼說我眼睛亮ㄌ起來。

「但是 可能大家都跟妳一樣認為一定拿不到就算ㄌ 所以……」

「所以?!」東西還有囉?

「下架ㄌ!!」他笑著說。

「可惡…運氣真差!!」我氣自己ㄉ笨。

「可是 好像還有一樣吧 我拿給妳 等我一下ㄛ!!」他說完就走進去了。

「還有一樣?!」不是下架ㄌ?!

沒多久 他拿著一個盒子出來 這ㄍ盒子比之前ㄉ用杯子裝ㄉ那種盒子還要大一點點

他把它擺在桌上給我看 然後他告訴我說「這ㄍ是〝限量ㄉ幸福分享〞」

「那是什麼東西?…你不是說都下架了。」

「就這ㄍ沒辦法下架!!所以妳運氣真好!。」

「真的嗎?」該不會是因為我今天生日 所以運氣比較好?「那它是什麼?」

「我也不清楚 妳回家打開看看就知道啦。」

「ㄛ!」我把錢拿給他「謝謝你。」

他笑一下「不客氣。」

拿完統一發票 我就把東西拿著走出去了

其實很想當場打開來看 但又沒多於ㄉ手 只好等回到家再看囉!!




「耶!生日快樂。」一打開家門 就聽到拉炮ㄉ聲音四起

「哈哈哈,故意叫妳去買東西ㄉ啦 這樣我們才能準備給妳一ㄍ驚喜ㄚ!!」姊姊說

我有些無辜ㄉ說「是ㄛ!你們都欺負我。」

「來來來!我們來切蛋糕 今天壽星最大唷!!」媽媽端著一ㄍ蛋糕出來

「哇!!」

還好 大家沒忘記這天是我ㄉ生日 

於是就在一片歡笑聲中慢慢結束ㄌ生日ㄉ慶生會

還有 我也收到ㄌ幾樣不錯ㄉ禮物 超感動ㄉ

到晚上11點半ㄌ 準備要上床睡覺時 我看到被我丟在一旁ㄉ一個盒子

那是那ㄍxxx便利商店新活動送ㄉ東西

我差點都要忘記它ㄉ存在ㄌ

於是我打開來看 是一隻手拿著一封情書(用布縫成信 信上還貼ㄍ個愛心)ㄉ粉紅色ㄉ熊娃娃 

還蠻可愛的嘛 

就這樣? 這就是那ㄍ什麼限量ㄉ〝幸福分享〞???

真的會分享幸福ㄇ???

有點空虛ㄉ感覺 不過算ㄌ 生日裡多ㄌ一ㄍ特別ㄉ禮物也不錯ㄌ

我打算放在床頭ㄉ櫃子上 然後刷牙洗臉後在回來睡著

關上燈後發覺那隻粉紅色ㄉ熊手裡拿ㄉ信上面ㄉ貼紙會發光 可能是特殊ㄉ貼紙或是用螢光紙吧

我好奇ㄉ拿下來 摸摸那ㄍ貼紙 直覺那是可以撕下來ㄉ東西 就撕下來

然後不可思議ㄉ事出現在我面前ㄌ 小熊手上ㄉ信裡居然不是裝棉花 而是真的有一封信ㄉ樣子

我打開電燈 把它掏出來打開看看:


我是xxx便利商店ㄉ楊嘉和,祝妳生日快樂!!
ps:如果我說有一個幸福集點ㄉ活動,77元可以集到一點愛心,集滿五點就可以得到我永遠ㄉ幸福,妳願意收集嗎?



















<<<<<(xxx便利商店恭喜妳收到「幸福分享」,希望此活動ㄉ商品妳會喜歡!!)←妳真的以為妳看到ㄉ會是這樣ㄉ字ㄇ?
其實 根本就沒有所謂ㄉ(xxx便利商店最新ㄉ活動)
還有根本也沒有什麼(凡消費滿77(足)元就有機會得到限量ㄉ造型瓷碗或限量xxx便利商店200元使用卷或是限量ㄉ幸福分享一個)ㄉ事
至於幸福分享 都是為ㄌ要追自己喜歡ㄉ女生精心想出來ㄉ>>>>>




隔日 晚上

〝叮咚〞再度踏入再熟悉不過ㄉxxx便利商店

她這次要湊足77元 然後走到他面前跟他說「我要收集幸福集點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