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 我從兩ㄍ好男生裡 逃開ㄌ


那一天 是ㄍ猖獗大雨ㄉ午後 

那一ㄍ月 是我生日ㄉ月份

我ㄉ身邊 總有兩ㄍ人在對我好 總是在我難過ㄉ時候陪伴在側

總是給我最大ㄉ依靠 他們兩ㄍ人 一個就像是我ㄉ月亮 一個就像是我ㄉ太陽

月亮 總是在我很脆弱ㄉ時候用那很舒服又很有安全感ㄉ方式 陪伴著我左右 讓我不孤單 不再繼續哭泣

太陽 總是會逗我開心 用他ㄉ爽朗笑聲和逗趣ㄉ模樣 讓我忘記不快樂ㄉ存在

我很喜歡這兩ㄍ人 很需要他們

總覺得他們都是我生命裡不可缺少ㄉ人

少掉一個 我就覺得會失去重心一樣 不能自己


我自認 我是一ㄍ很自私ㄉ人 獨佔ㄌ兩ㄍ好男人 

可是我無法從中選一 我覺得很討厭這樣ㄉ自己

月亮和太陽他們卻覺得我沒必要去勉強 因為會不快樂

他們都說 不喜歡看到我掉淚 不管到最後 我選擇ㄌ誰 那麼輸ㄉ那一方依然要在我需要他ㄉ時候會陪著我

他們都說 如果一輩就三ㄍ人做朋友也沒關係

因為 誰都有權力繼續照顧著喜歡ㄉ人 

因為 喜歡ㄉ人還不屬於誰ㄉ

我曾經為ㄌ他們這樣ㄉ對話 而哭個不停



我覺得我不是ㄍ好女孩 個性很驕縱不說 總是很任性 還會覺得被兩ㄍ好男人喜歡就覺得驕傲而故意叫他們去替我買東西或送什麼東西給我

這也是和他們認識ㄉ兩年後 我發生ㄌ意外 整整躺在床上三ㄍ月 我才知道 我根本比不上一般ㄉ普通女生

我只是ㄍ會利用他們ㄉ感情 來得到利益ㄉ人

因為當我變成一個腳殘廢ㄉ人ㄉ時候 偶爾發嘮騷ㄉ時候 他們還是不辭辛勞ㄉ陪伴在側 不閃不躲ㄉ

他們ㄉ用心 體貼 和有耐心ㄉ被我看在我眼裡

我討厭他們這樣ㄉ有耐心 討厭他們這樣盡心盡力不抱怨ㄉ為我做太多ㄉ事

我曾經試著要他們不要再出現在我ㄉ眼前 然而 隔天他們還是會帶我喜歡吃ㄉ還看看我

還是逗我開心 還是會陪我復健 還是會安撫我不想打針吃藥ㄉ情緒

我想過 我想從中選出一ㄍ 讓一個人來對我好 不能再這樣霸佔兩ㄍㄌ 因為對他們都是很不公平ㄉ

真的 我是真ㄉ想過ㄌ

一直到我ㄉ腳好ㄌ 可以走ㄌ 只是還有點一跛一跛ㄉ

我還是想不出真正ㄉ答案 因為我無法捨棄誰不要 

這ㄍ選擇 太痛苦 也太難ㄌ 我無法 我選擇不出來

那麼 無法兩個從中擇一 我只好選擇離去

那ㄍ午後 雨下ㄉ很大 是ㄍ假日 

原本 天氣是很好ㄉ 他們兩ㄍ人陪我出來逛街 中午去簡餐店吃ㄍ飯

我當下把話攤開來 告訴他們 我不能再霸佔兩ㄍ人 

我很想從中選一 但我做不到 因為我兩ㄍ都好喜歡

既然無法 那麼我也已經不應該在這樣ㄉ自私 浪費ㄌ他們應有ㄉ青春

我誰都不想在接受誰ㄉ照顧ㄌ 我告訴他們我想獨自去旅行一ㄍ星期 就當做這次是最後一次ㄉ見面 我希望我自己也能變的堅強 而不該是你們一直ㄉ陪我

他們誰都不願意接受這種事 不段ㄉ勸阻

我已經決定ㄉ事 就無法再改變 

跑去結帳 就往門口走出去 

但他們隨後都追上來

我們三ㄍ人在雨中拉扯 誰都沒贏 也沒輸 只有三ㄍ人都傷痕累累ㄉ

我還是在兩ㄍ男人裡跑開ㄌ

帶著濃濃ㄉ悲傷逃開ㄌ

晚上 一個人跛著腳 帶著行李 坐著火車 遠離這ㄍ城市

這一別 就別ㄌ三年之久

其實我真的只有去一ㄍ星期 

但我去回來之後 他們並沒再打電話給我 我們都沒再見面ㄌ

我曾經在逃離他們後ㄉ日子裡 空虛到好想打電話給他們 真ㄉ好寂寞 好想聽聽他們ㄉ聲音

但 我不能 我不能

我幾乎 哭ㄌ近一個月

花ㄌ半年 才習慣一個人ㄉ感覺

我知道 我真的是喜歡他們ㄉ 那種喜歡 是可以比ㄉ上愛ㄉ

只是 我無法二選一 所以只好不要ㄌ

心只有一個 怎麼能讓兩ㄍ人住進一顆心ㄋ

半年後 因為手機ㄉ合約到ㄌ 所以我又換ㄌ門號 也找到新ㄉ工作ㄌ

是一家很不錯ㄉ公司 聽說大老闆有兩ㄍ 

我應徵ㄉ是會計 所以掌管ㄉ公司一半ㄉ資金

每個月ㄉ薪水還蠻高ㄉ

其實我還真想見見這ㄍ大老闆 因為聽部屬ㄉ員工都稱讚他人很好 很體恤職員

一次 我ㄉ不專心 把公司ㄉ資金動向整個鍵檔都打錯ㄌ 只因為一開始就少一ㄍ零

之後就錯ㄉ一踏糊塗 

資金轉向錯ㄉ離譜 此事害公司ㄉ資金流動虧ㄌ幾乎30萬 我幾乎一整天被上司罵到無力

晚上還召開緊急董事會議 但大老闆還是都沒出面

就是我被一堆人唸到一個不行 我還因此當場飆淚ㄌ

就要下班之前 上司就打我辦公室ㄉ電話說不準下班 等一下兩ㄍ老闆要召見我

我心想 一定要被裁職ㄌ 難過ㄉ又偷哭ㄌ起來

然後我就多待ㄌ一ㄍ多小時 此時辦公室都人都走ㄉ差不多ㄌ吧

「不過將近30萬而被唸而已 妳就可以哭成那樣 還說要堅強?」一個低沉ㄉ音嗓在我耳邊響起

「她要是真的會堅強ㄉ話 我們就不需要僱用她了!!」另個很沉穩ㄉ聲音也跟著響起。

抬起頭,差點沒嚇昏ㄌ「…你…你們…」是那三年不見的兩ㄍ好男人?!

「嗨!妳看起來還是老樣子,愛哭鬼。」

「就是啊,真是讓人擔心吶。」

我幾乎要用喊ㄉ了「你們是老闆?!」

他們相視而笑。

「天吶,怎麼這麼巧?!」

「妳不是說要逃離我們ㄉ嗎?怎麼自己又來投靠我們ㄋ?這次可不是我們去求妳ㄉ吧?」

「…我…」我幾乎不曉得該說些什麼。

「妳相信緣份嗎?或許……我們一個是月亮,一個是太陽,而妳…是星星,我們不管分開多遠…還是會再相聚ㄉ。」

「……」我是星星?!

「別在逃離我們了,難道朋友也這麼難當嗎?」像極ㄌ月亮ㄉ他說。

屬於太陽ㄉ他推了我說「欸!妳還沒包紅包給我ㄋ。」

「紅…紅包?!」為啥?

「他結婚了。」月亮指著太陽說。

「什麼?!---」我幾乎尖叫ㄌ。



星星、月亮和太陽 本來就是一個相互照應ㄉ各體

缺一都不適合

正因為有緣 才再重逢 要懂得珍惜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